什么情況下你會拒絕朋友的求助?

    9073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天空的色彩是多種多樣的,你最喜歡什么時候的天空呢?

1、萬里無云時的湛藍天空

2、彩霞滿天時的橙色天空

3、明月初升時的藍紫天空

4、繁星密布時的黑藍天空

1、萬里無云時的湛藍天空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自己辛苦賺來的錢比較看重,當朋友確實有困難時,你肯定會出手相幫,但假如朋友因為并不十分重要的事情而向你借錢時,你通常會想辦法拒絕。因為你覺得金錢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賺取,如果都還沒努力過就跟別人借,與坐享其成沒有什么區別。

2、彩霞滿天時的橙色天空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看重情義的人,對于別人送給你的禮物通常都會好好珍藏,倍加愛惜。而當有朋友看中其中的某樣物品,開口向你借時,除非是至交或自己很信任的人,否則你會毫不猶豫地拒絕,因為你擔心這樣東西會有去無回。

3、明月初升時的藍紫天空

選擇該項表明,你喜歡那種平淡如水式的君子之交,最討厭別人出于功利的目地而與你結交,因此當有人想利用你認識的關系去達到某種目地,而找你幫忙時,你會在不得罪他的情況下,想一個合適的理由拒絕。

4、繁星密布時的黑藍天空

選擇該項表明,你最不喜歡不勞而獲的人,雖然自己頭腦中有很多創意,也有不少感悟,但當朋友隨便拿去用,卻不表明出處是來自于你的話,你就會有一種東西被偷的感覺。以后假如對方再來向你求助時,你便會出言拒絕。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