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目前你正因何事而憂愁

    8.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如意,總有遇到煩惱和憂愁的時候,對于你而言,什么事會讓你內心感到憂愁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是怎么說的。

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正因為何事而憂愁?”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能刻意選擇或者反復挑選,選好后點選檢視答案。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生活現在還是比較完美的,但人的欲望是永遠滿足不了的,你現在正在為自己的下一個目標而憂愁,不知道怎么去選擇,導致你現在有著很大的壓力。在你看來你想要去做的事有很多,但又不知道如何起步去做,現在你關鍵在于怎么選擇,以你的能力是能夠做好的。

選擇2: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為你現在的生活而感到不滿,這不是你想要的那種,從而使得你生活很憂愁。殊不知你的這種憂愁,是可以去改變的,只不過你不太愿意去行動而已,而更多的是去空想。自己想要怎么樣怎么樣的,卻不去為自己所想的做準備,往往這樣會失去很多的改變機會。

選擇3: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現在生活上的憂愁,來源于工作上的,工作上的種種不順會影響到你的生活。其實你內心是很脆弱的,渴望得到別人的贊美,害怕失去自身的光環,經不起上司和領導的指責。如果你碰到一個經常讓你不開心的上司,建議你還是換分工作吧,這樣也許會發展得更好。

選擇4: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憂愁來自于你“內心沒有安全感”,你害怕失去現在所有的一切,但眼前的一切又不是你所想要的,而你自己又無法去改變現狀,從而會使得你很煩惱。你嘗試著去假裝滿足自己,但你又看不到未來,你想活出真正的自我,不受任何東西的束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