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你是一個容易失敗的人嗎?

    9773閱    字型: 

手相學角度來說,從指紋類型、指甲形狀、掌紋的一些特點能夠判斷出一個人的事業是否成功,哪些人容易因為意志力不堅、感情用事或是身體狀況不佳而事業難有作為,人生較為失敗。一起來看看吧:

一、無名指和小指指紋為箕形

無名指和小指指紋為箕形的人脾氣暴躁,意志力薄弱,做事情不能持之以恒,一遇到挫折便想放棄,這種人容易失敗。

二、指甲呈貝殼形

指甲前端較寬呈貝殼形的人不能吃苦,喜歡享受,只要稍微受一點累便會怨氣十足,或者是壓力稍大便心情抑郁,精神萎靡,做事很難有大的成功,比較容易失敗。

三、命運線在感情線處停住

命運線也稱為事業線,掌管著人的事業成敗。命運線以直長、清晰為佳,假如能自手掌底部開始,一直延伸到中指或無名指根部,其間沒有障礙線穿過,其人會在事業取得很大的成就。而假如命運線終止于感情線處,其人則會為了感情而不顧一切,容易為了感情而放棄自己的事業,人生招致重大失敗。

四、健康線斷斷續續

健康線起自手腕線,穿過月丘、火星平原,一直向水星丘延伸;也有一些健康線起自生命線,然后向水星丘延伸。由此紋線可以了解人的體力是否充分、身體機能是否健全、是否疾病的發生等。假如健康線清晰而長,成一直線,中間無斷裂也沒有零亂,也表示其人的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并沒有疾病發生。而假如健康線斷斷續續的話,則表示其人身體衰弱,精力欠佳,常因為身體生病而影響工作,做事情容易失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