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患強迫癥的程度有多強

    9033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有強迫癥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能刻意選擇或者反復挑選,選好后點選檢視答案。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女祭司

強迫癥指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有很嚴重的強迫癥,你時常會把時間花在思考一些不要緊的事情上,你常會回想起所做的事情是對是錯、有何得失。你有時會控制不住自己去想要做的事,盡管你已經準備的很好,但你還是擔心會出問題。

選擇2:正義

強迫癥指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有輕微的強迫癥傾向,但你的強迫癥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活,只有在特定的事情上,會影響到你,你更多是想著將來的事情,著手于當下的事情,喜歡用些條條框框來限制自己,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

選擇3:隱士

強迫癥指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有較為嚴重的強迫癥,你喜歡自己獨立地思考,你交代別人去做的事情,你自己一定要把關好,不太輕易地相信別人,寧愿自己慢慢花更多的時間去摸索,你會堅信自己做的才是做好的,但你也會有心里沒譜的時侯,從而會常常忘記自己要做的事。

選擇4:皇帝

強迫癥指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多少有點強迫癥的傾向,在你的生活中你對于現狀還是很滿意。你有一段豐富的人生經歷,你不會去想那些讓你不開心的事,有時你會擔心突然間失去本屬于自己的東西,你覺得這一切都是來之不易的,這時你會有些悶悶不樂。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