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戀情結束了還能重新開始嗎?

    6.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們的戀情結束了還能重新開始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能刻意選擇或者反復挑選,選好后點選檢視答案。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的戀情結束后,重新開始的可能性很大,當然也要看你們是為什么而分手的,只要對方還愛著你,你沒做太對不起他的事,你們是可以和好的,因為他一直都是愛著你的,只是內心有些事情無法接受而已。

選擇2: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的戀情結束后,重新開始的可能性非常大,只要他現在沒物件,你去表明自己的心思,你們會和好的。其實他也一直都想著和好,只是沒敢去找你表白而已,害怕遭到你的拒絕,只要你們兩個其中的一個先去找對方你們都會和好的。

選擇3: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的戀情結束后,重新開始的可能性不大,因為你們之所以分開就是做了很長時間的準備。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其實并不是很快樂,更多的還是痛苦,分開其實對你對他都是好的,你放不下的不是他,而是放不下那段感情,因為你真愛過。

選擇4:隱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的戀情結束后,重新開始的可能性幾乎是沒有的,因為他現在正在忘記那段感情,不想再回頭,還在回想那段感情給他的是痛苦。如果是他主動提出來分手的,那他現在就根本不愛你了,如果你現在去找他和好,那幾乎是不可能的,即便他心軟答應你和好,你們也好不了幾天又要分開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