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藝術天分高

    2.4萬閱    字型: 

作為一項技能,藝術一直以來都被很多人所追捧和喜歡,特別是在當今社會里,從事藝術的人往往會獲得更多的出名機會,同時在賺錢方面也要比別人更具有優勢。而想要在藝術方面有所造詣,除了本人的努力和付出外,還需要具有一定的天分,這樣才更容易獲得成功。下面我們從手相的角度來看一下,具有藝術天賦的人都有哪些特征。

一、看掌紋

1、太陽線

太陽線為一條堅直的線紋,通常位于無名指根部的太陽丘,假如太陽線生得直長、清晰的話,其人通常都很有藝術天分。假如太陽線從太陽丘一直延伸到月丘的話,此人一般具有卓越的文學才能,有著良好的想象力,能產生好的構思,天分極高,如果不能成為作家,從事作曲、畫畫,也會因為本身的天分而取得良好的成就。

2、智慧線

智慧線清晰深長而且末端向下彎曲延伸至月丘或乾宮,表示此人有著豐富的創造力和想象力,畫畫、唱歌、跳舞等藝術天分高,喜愛文學藝術。假如智慧線上有支線伸出到太陽丘,表示此人富有獨創精神,個性爽直,具有藝術天分,若從事藝術工作,可獲成功,許多影視明星和知名藝術家多數都有此手相特征。

3、事業線

手相事業線起自于手腕線一直延伸到太陽丘,且紋線清晰,無亂紋干擾,擁有此類手相的人具有藝術天賦,假如從事與藝術相關的職業,能夠獲得很大的成功。

二、看手指

1、無名指

在手相中,無名指代表人的社會與名譽,又代表一個人的藝術修養聲望與財富,反映個人心靈上的感受與藝術天分。無名指為橢圓形,且長短粗細標準的人社交能力佳,人際關系良好,眼光佳,具有良好的藝術天賦及審美觀,重視親情及友情,名譽與聲望俱佳,經濟能力強。無名指的第一節較長的人具有藝術天分,多才多藝,對藝術非常熱衷,喜歡打扮,重視精神生活。

2、藝紋

手指的指紋中有一種藝紋,具有這種指紋的人通常都很有藝術才華,若此紋剛好出現在中指上,表示其人的藝術天份很高,如從事與藝術創作相關的職業,可取得很大的成就。

三、看掌形

藝術家的手掌多數手長而厚,摸起來柔軟,指根粗,往上逐漸變細,指尖呈圓錐形,這種手形被稱為“心靈掌”,具有此種掌形的想象力豐富,對藝術亦有相當高的天分,在繪畫、音樂和文學等領域有很好的發展前途,適合從事演員、作家、畫家等職業。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