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當你遭遇小三時會怎樣

    9586閱    當前頁: 1/4    字型: 

測驗題目:星期六的傍晚,你正與戀人在一起逛街,突然你看到地上有十塊錢,你會?

A:就當沒看見

B:趁戀人不注意時將錢撿起來

C:一邊跟戀人說,一邊將錢撿起

A:就當沒看見

選擇該項表明,當小三來襲時,你通常會選擇表面上一無所知,暗地里一個人傷心。你對自己的這份感情非常沒有自信,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戀人說不定何時便會離開自己,因此對戀人看得比較緊,生怕會被小三插足。可是越這樣越容易引起戀人的反感,更容易給第三者機會。可當小三真的插足你們的感情時,你又會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應對,于是干脆選擇逃避,假如裝什么都不知道。

B:趁戀人不注意時將錢撿起來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有心機的人,心思縝密,明察秋毫。當戀人一有異常表現時,你便能夠察覺到,但絕不會讓對方知道,而是在暗中運用一些手段,讓第三者知難而退。雖然這樣做有些不光彩,但為了爭回戀人,保住自己的感情,你才不會有所顧忌呢。

C:會一邊跟戀人說,一邊將錢撿起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有理智的人,當發現感情被小三插足時,通常會與戀人挑明,并且與小三公平競爭。你會將自己對這分感情的珍惜,對戀人的愛完全表現出來,讓戀人自己做選擇。假如戀人放棄你而選擇小三的話,你會瀟灑地對其說再見,因為你覺得一個已經移情別戀的人,是不值得自己挽留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