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給朋友們什么印象

    2.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自己在朋友眼里是什么樣的?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能刻意選擇或者反復挑選,選好后點選檢視答案。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正義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朋友眼里,很高雅、很正直,朋友都喜歡和你交往。你對朋友非常真誠,從沒有二心,表里如一,他們能夠真心的把你當為知己。有什么煩惱都會向你訴苦,有什么開心的事都會和你分享,你在他們的心中的分量很重。

選擇2: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朋友眼里屬于鐵哥們型的,你們有說不完的話題,在一起什么話題都能聊起來,一點都不會讓朋友感到拘束,你很善解人意,朋友和你在一起會感覺很輕松。

選擇3:隱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朋友眼里你成天都是神神秘秘的,都猜不透你在想什么,但你很容易就會接納別人,在普通朋友面前你會表現出很文靜,但在混熟以后就不再這樣了,就會慢慢表露出真實的你,你話特多,很喜歡和人聊天。

選擇4: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朋友眼里,你總是憨憨的很可愛類型的,說不好聽的就是有些傻里傻氣的。總是會做出別人做不到的事情,讓人覺得很意外,在不同的場合你喜歡有不同的表現,總讓人琢磨不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