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聰明有靈氣

    4.9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面相學來觀察,看一個人的智商高低,是否有靈氣,可觀察的部位有很多,但主要從額頭、眼睛、耳朵這幾個地方入手。當其人面相符合下列幾個條件中的一到兩個時,便為聰明有靈氣之人,假如肯努力付出,會某個領域中取得相當的成就。

一、額頭寬闊高聳

看一個人的智慧高低,首先要觀察其額頭,因為額頭在面相中的位置非常重要,為人的命宮、官祿宮、福德宮之所在。額頭生得寬闊高聳的人,心胸寬闊,聰明伶俐,頭腦靈活,善于學習,接受能力強,悟性高,能在自己所從事的領域中率先發現機遇,把握機遇,進而取得成功。此外,額頭高闊的人都比較長壽,很有可能會活到老,做到老。

二、眉清目秀

所謂眉清是指眉毛紋路清晰,所謂目秀是指眼睛明亮秀麗。有此面相特征的人,通常頭腦聰明,靈氣豐足,心性高雅,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理性的分析能力。除了聰明之外,此人還很有才華,無論從事什么職業,總會有驕人的成績,可以成為行業內的佼佼者。

三、眼睛黑白分明

眼睛為心靈之窗,一個人的智、愚、正、邪都可從眼睛看出一些端倪。所謂眼睛黑白分明是指黑眼球多,白眼球少,這樣的人通常都很聰明而且有靈氣,善于觀察事物,看問題能夠一針見血,很會尋找和把握機會,處事圓融,善解人意。

四、耳高于眉

耳朵與眉間看齊,或耳高于眉等,都是先天聰明之相,代表其人學習及理解能力高,過目不忘,再經悉心栽培,必定名列前矛。另外耳朵貼服,則聽教聽話,亦易招好運。

五、耳白過面

假如雙耳的耳形生得規整而飽滿,耳部的膚色亮澤,而且比面部白晰,則此人的學習能力、分析能力、理解能力都會高于普通人,是屬于高智商的類型,其人會憑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在事業上取得很大的成功。

六、山林飽滿

耳朵對上位置稱山林,若此位置飽滿突出的話,代表其人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擁有與眾不同的聰明潛質,同時亦不會鋒芒太露,招人妒忌。

七、牙齒整齊緊湊

一個人的牙齒如果生得整齊而緊湊,而且光亮潔白的話,那么此人肯定是一個能言善道之人,懂得如何與人溝通。而且此類人一般都是心思縝密,才華橫溢,會憑著自身的聰明和健談這兩大優勢,在事業上做出一番成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