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巾幗不讓須眉

    1.5萬閱    字型: 

隨著時代的發展,女性的社會地位的也越來越高,也就涌現了大批敢闖敢拼的女強人。這種女性的類型的女性,往往自尊心很強,氣出風頭,愛表現自我,膽大心高,愛管事、愛操心,沒有把男人放在眼中、在家中掌權,勇于體現自我價值,與之而來的是與傳統的男權社會觀念格格不入,所以我們稱之為“大女人”。

她們的八字特征如下:

1、八字中正官坐傷官,或者傷官蓋官的女性

因為八字官星代表丈夫,傷官坐下為傷官,必然愛管丈夫;愛批評丈夫,看不起丈夫;在家庭中總是希望處于強勢地位;而且因為這類女性,往往思想活躍,創新能力強;常常會讓男人感到望塵莫及。所以她們屬于我們所說的“大女人”。

當然,傷官蓋官,則更有明顯的凌駕于男人之上的特點,自然也是如此了。

2、純陽命造的女人

八字純陽,性格陽剛;大大咧咧,正大、光明;敢于拼搏,不怕困難;不懼風險;自然具有男人氣概,在現在競爭激烈的社會環境中往往能夠成事,有所作為;應該說他們屬于“巾幗不讓須眉”的女強人了。

3、八字中比劫強盛的女性

比劫強盛的人,個性強,以自我為中心;但是做事執著,信心百倍;不在乎別人的評價,會抱著“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心理;更不容易灰心喪氣,失去自我。所以只要行運得所,事業也容易成功;所以她們也屬于女強人之列。

4、食傷旺盛的女性

八字中食傷強的女性,喜歡表現自我,富有才華;創造力強;但是心存傲氣,往往恃才傲物,目中無人;對于金錢、物質、精神方面的追求甚高;只要食傷有流向,或者有制化,這種才能就能得到發揮,自然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女強人。

5、八字中火旺或者金旺的女性

八字中木火為神,金水屬精;八字中的火旺,自然神旺;神是精的表現,所以,八字中火旺的人,則往往神采奕奕,活力十足;對人熱情有禮;但是脾氣偏燥、偏急,有風風火火之象;另外火性主陽,她們具有男性風范,說他們為女強人一點也不為過。

而八字中金旺的女性。嚴肅、冷峻,有不露自威的性格特征,做事風格中隨時提現出一種勇敢、果決的形象;所以,她們無疑也是屬于女中男子,女中豪杰。

6、八字中庚、丙、甲旺盛的女性

八字中庚為陽金;丙為陽火,甲為陽木;庚金果決、丙火熱烈、甲木首領,當然都是屬于世人對于男性性格特質的要求,女性八字中這些占的比重大,無疑具有男性風采。

而戊土低調、沉穩、龐大,屬于強大的女性,坤卦特質,壬水雖陽,但是壬水主生,有順、有柔的一面,所以不算。

7、八字中夫從妻化的女性

八字中夫從妻化,必然是自己的勢力大,而丈夫的勢力弱小,或者沒有根、沒有生扶;所以體現出丈夫必然懦弱,沒有個性;家中大小事情,均要女性做主,所以她們也被別人視為“女強人”。

8、八字中官星伏藏不出的女性

八字中官星伏藏不出,體現丈夫上不了臺面;不是能力不強,就是身體較差;或者個性懦弱;所以遇到什么事情,都會是妻子,自己出面去解決。當然也自然給人留下“女強人”的形象。

9、八字中偏神旺的女性

八字中偏神旺的女性,往往好動;從事的事業和職業,也往往是與走動有關;即使做生意,也是與門店之類靜止性的行業,關聯不大。總是與批發、貿易、中介等流通性特強的事業和職業。也會經常行走在社會層面。所以她們也會具有不弱的男性特征。大體屬于女中男兒。

10、八字中胎、身、命俱為陽干的女性

胎元、身宮、命宮為命主三垣;人命之根本。三垣俱陽,陽性、男性性格特質明顯,所以這類女性,當然也是女中男子了。

源自:命理何峰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