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在奪愛之戰中你能否勝出

    4.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的平靜,在心中默念:“我的奪愛之戰能勝出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能刻意選擇或者反復挑選,選好后點選檢視答案。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奪愛之戰勝出的機率非常大,一來你本身就有足夠的魅力,只要對方的感情基礎不是穩固,你從中插一腳一定會成功的。二來就算對方與情人感情很好,只要你堅持一段時間,你還是會奪過來的,在你心中堅信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得不到的。

選擇2: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奪愛之戰基本上沒有勝出的可能,因為就算對方再怎么優秀,你再怎么喜歡Ta都不會主動去表白,只會默默的在心中暗戀著。雖然你很重感情,但你不會犧牲別人來成全自己,在愛情中有著非常高的情操。

選擇3: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奪愛之戰勝出的機會很小,因為在感情上你是很保守的,就算你喜歡一個人,也只會去默默的對他好,但叫你去表白你會不知如何開口。當你遇到自己的真愛時,你也只會默默的去祝福他,寧愿犧牲自己去成全對方。

選擇4: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奪愛之戰勝出的機會比較大,因為只要有機會你會去爭取,你會去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但如果一點機會都沒有你還是會選擇放棄的,你不想你的一切都放在感情上。感情對你而言可有可無,你更多的還是注重自身的發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