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容易在感情里走彎路嗎?

    7929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測驗題目:某日下午,你來到圖書館準備借書看,假如讓你從下列書中選擇,你最想看哪一類型的?

1、言情小說

2、武俠小說

3、魔幻奇幻小說

4、勵志書籍

5、娛樂類書籍

命理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1、言情小說

你是個重視感情并且很敏感的人,感情中你很在乎你的另一半,并且對于感情你也有很高的憧憬,也因此,在感情里你很容易走彎路,既敏感又想的多讓你總是會將自己繞進去。

2、武俠小說

你是個很直接的人,即使是在感情里同樣也是如此。遇到問題遇到煩惱總是喜歡直來直去的你很難會繞彎。

3、魔幻奇幻小說

其實你的是個心中充滿了夢幻和幻想的人,雖然你對感情的要求還算是蠻高的,除非能夠真正走到你心理,不然可能你并不會太浪費時間。也因此你的感情并不是很容易走彎路。

4、勵志書籍

你在感情里走彎路的概率有50%,你是個善良純真的人,而如果你遇到的另一半也是如此,那么你們的感情會很順利,反之將會很糾結。

5、娛樂類書籍

你的感情是比較容易走彎路的,你是個內心比較空虛浮躁的人。即使對待感情中要說靜下心來品味很難,也因此有事沒事你容易和另一半爭吵,也因此會讓你們的感情繞個大彎。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