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心目中的美好愛情什么樣

    2.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自己心目中的美好愛情什么樣?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向往的美好愛情是能與戀人天長地久,相守到老。你對感情很認真,戀愛的目的也是為了找一個能夠共度一生的伴侶,而不只是為了體驗愛情的甜蜜。因此,對于那些看不到結果的戀情,你不會輕易涉入的。

 

選擇2: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心目中的美好愛情是開心、快樂、甜蜜的,至于兩人未來什么樣,最終能否走到一起,并不是十分在意。你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是為愛而愛著的,只要你愛著對方,哪怕其各方面條件都不是太優秀,你也不會嫌棄對方,你要的只是那種甜蜜的感覺。

選擇3: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心目中的美好愛情是兩人在一起能夠互相支援和依靠,彼此成為對方心靈的寄托。在感情中你非常理性,相信愛情不只是剎那間的感覺,還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來維持,因此你在選擇伴侶時,并不是只重感覺,還要看對方的經濟實力是否達到要求,至少要強于你。

 

選擇4: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心目中的美好愛情是兩人能夠興趣相投,心有靈犀,相濡以沫。你是一個很溫情的人,希望能夠找一個與自己性格合拍,有共同話題的伴侶,兩人在一起不會頻繁吵架鬧矛盾,能夠互相尊重,相敬如賓。也許兩人間沒有如火的激情,但是卻能平穩、安心地生活一輩子。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