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該如何愈療自己的情傷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面對失戀,我該怎樣愈療情傷?”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失戀時,最好的愈療方法就是忘記以前的一切,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將所有的心思放都放在別的事情上,不要再去想以前的種種,以你的性格來講,你會做的很好,會很快忘記曾經的那場戀愛,迅速地從情傷中走出。

選擇2: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失戀時,最好的愈療方法是及時平衡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去想曾經失去了多少,為之付出了多少,你要放眼現在,失去的不再回來了。也許你舍不得不是Ta,而是你付出的感情,付出的青春與時間。就當這一切都是在磨煉,是在為以后找到更好的歸宿而鋪路,你就能很快的治愈好情傷,不再為其傷神。

選擇3: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失戀時,最好的愈療方法是勇敢的面對,也許發生的一切讓你無法接受,但事實已經存在了,你必須擺正自己的心態去勇敢面對。盡快的拋棄自己的思想包袱,盡快地忘記那個讓你傷心的人,繼續自己的生活,慢慢地你便不會再感到難過和傷心了。

選擇4:情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失戀時,最好的愈療方法是重新尋覓一個新的物件,這樣會讓你很快的忘記以前,全心全意投入到新的感情中。不要擔心自己無法找到合適的物件,因為這張塔羅牌已經預示,不久的將來,你還會遇到一個讓你心動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