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現在的你幸福嗎?

    4.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現在的我幸福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世界

幸福指數:90%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現在其實是很幸福的,但自己卻很少感覺到。在外人眼里你是幸福的,他們都很羨慕你,但其實你也有不幸福的時候,你會經常為生活中的一些瑣事而煩惱,主要你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假如能做到知足常樂,你才能體會到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選擇2:隱士

幸福指數:40%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正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中,而且幸福即將要來臨。也許你現在的處境還不是太理想,但只要堅定自己的理想,努力去實現,等到機緣成熟,時來運轉時,你就會得到幸福的。

選擇3:星星

幸福指數:70%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現在生活得挺幸福的,只是大多數時間里你并沒有感受到。你目前正在努力打拼事業,期間遇到了不少困難和阻力,讓你感到很累。但是你比別人幸運的是,身邊有許多愛你和支援你的人,從伴侶到家人都在關心、呵護著你,這便是你最幸福的地方。

選擇4:死神

幸福指數:20%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現在過的不是很幸福,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不是你最初的夢想,你一開始就走錯了路,而且一直在錯路上掙扎。有時自己都不敢回頭,因為一回頭你也許什么都沒有,你害怕你將來的處境會比你現在更差。其實并不是你所想象那樣的,有時放棄不該擁有的一切,才會有更多的機會擁有美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