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因何而感情出軌

    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因何而感情出軌?”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魔法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因為喜歡你的異性過多而出軌。你很有風度氣質,談吐風趣,學識淵博,各方面的條件都很不錯。你很擅長揣摩異性的心思,很討異性的喜歡,異性緣很好。天性浪漫的你,又因為喜歡你的異性較多,當你寂寞時你會欣然接受,從而會導致你出軌。

選擇2:命運之輪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因為不滿現狀而出軌。你覺得現在的戀人不是你想要的類型,對目前的這段感情有些厭倦了,因此會在生活中重新物色自己心儀的物件,當你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時,你便很容易感情出軌。

選擇3: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因為難以忘記舊愛而出軌。是一個很重感情和感覺的人,你曾經有過刻骨銘心的一段戀情,讓你至今都無法忘卻,你會時常想起。當生活中出現一個與你曾經的最愛相似的人時,哪怕身邊已經有人了,也會按耐不住自己的心而去追求對方。

選擇4: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并不會做出出軌之事。你是一個比較安于現狀的人,很在乎自己的名譽,在乎自己在外人面前的形象,只是有在空閑的時候才會無聊的幻想下出軌的情節,滿足下自己需求刺激的心態。你的這種苗頭不會持續很久,你是不會出軌的,關鍵時刻你是能夠控制住自己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