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怎樣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6.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測驗題目:你就要結婚做新娘子了,假如讓你選的話,你打算在婚宴上穿哪種顏色的晚裝?

A:大紅

B:水綠

C:湖藍

D:鵝黃

E:淡紫

A:大紅

選擇該項表明,想要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你需要多多求助于身邊的朋友。你的性格較為內向,在待人接物方面的能力有些差,這讓你錯失了不少結識異性的機會。不過好在你身邊的朋友可以幫助你認識到條件不錯的異性,假如多與她們一起聚會、出游,會為你增加不少結識異性的機會,其中便有你的真命天子。

B:水綠

選擇該項表明,你將通過網路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你性格好靜,喜歡宅在家里,通過網路與網友互相聊天。這種生活方式很難有機會接觸到異性,因此,要找到真命天子只能借助網路上的交友區、聊天室了。只是通過這方式認識的人并不能真正地了解對方,一定要謹慎再謹慎。

C:湖藍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性格開朗活潑,喜歡與各色人等交往,別人也都很愿意與親近。因此,不用你刻意去尋找,真命天子自會來主動找你。

D:鵝黃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好學上進的人,工作之余還會去參加各種學習班,以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而你的真命天子便會在你學習充電時出現,而且對方會主動追求你。高興嗎?不要光顧著學習了,適當留意一下身邊的異性,有感覺的話就試著交往一下吧。

E:淡紫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真命天子將在你的同事或客戶中出現。你很熱愛自己的工作,能力出眾,表現積極,因此得到了領導的器重,經常會派你代表公司出席一些重要的活動和聚會,而你出色的氣質和表現常常會吸引不少異性的目光,其中也包括你的真命天子。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