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剛愎自用

    7624閱    字型: 

一、 “冖”型發際線

上庭較為扁平,不算飽滿,而發際線呈“冖”型,平直沒有弧度,這樣的人個性剛強自傲,自以為是,剛愎自用,聽不進別人的話,不好管理。

二、眉毛間斷或散亂

眉毛間斷的人性格較為孤僻,疑心很重,不懂人情世故,人際關系差,常常獨來獨往。眉毛散亂的人非常自我,自私任性,做事不管他人感受,比較無情無義,因此朋友也不多。有這兩種面相特征的人通常心胸都比較狹窄,做事偏激,剛愎自用,很難接受別人的建議,不好交往。

三、眉毛與眼睛的距離較遠

也就是上眼皮生得比較寬闊,這樣的人性格比較自我,做事喜歡孤注一擲,不關心他人的想法,我行我素,剛愎自用。

四、印堂狹窄

印堂被兩眉侵占,過于狹窄的人往往心胸都不夠寬廣,遇事容易鉆牛角尖,而且剛愎自用,很難接受別人的建議,為人處事斤斤計較,妒忌心強,且容易記恨別人。

五、眉骨粗突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特別是男性,性格剛烈,陽剛之氣甚重,而且剛愎自用,時常憑一時之沖動去做事,容易與人結怨,人緣較差。

六、睛向上斜視

眼睛生得向上斜視,露出下面的眼白,也就是相學中所說的上三白眼。生有此面相特征的人自視很高,目中無人,剛愎自用,好勝逞強斗狠,慳吝又貪得無厭,常起盜心,多刑克,不好交往。

七、雙顴高突無肉

雙顴生得高突無肉且眼神不正的人,較剛愎自用,不輕易采納別人的意見,對人苛刻,不會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八、鼻梁高聳、起結

鼻梁高聳、起結的人性格孤傲,剛愎自用,獨斷專行,狂妄自大,比較勢利,容易與人起爭執。但其過人的智力也會使其認準了一個項目后而全力以赴,所以會取得不錯的成就。

九、耳廓突出

在面相中,耳邊稱為輪,里面的骨為廓。假如耳廓向外突出,耳輪包不住的話,稱為廓反。有此面相特征的人性格固執,剛愎自用,很難聽得進別人的意見,人生路上容易遇到挫折,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獲得一定的成功。因此相書有云“輪飛廓反,縱然富貴亦孤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