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生活中你容易因為啥事煩惱?

    1.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測驗題目:這是一個明朗的早晨,你像往常一樣的早早就起來了。可是起來后的你卻發現四周不一樣了,你躺的不再是家里柔軟的床鋪而是綠油油的草地!天空非常藍,朦朦朧朧的非常舒服。空氣里彌漫著大自然的清香,從未見過的美麗鳥兒在不遠處飛來飛去。再遠一點,似乎還看到幾個面容精致,長著尖耳朵的人類在走來走去,似乎是小說中的精靈。身處在如仙境般的世界里,你有些失神。回過神來,你首先會想到什么?

1、終于拋開煩悶的生活了,哈哈哈!我要好好的享受這異界之旅!

2、望向遠處的精靈,那些是什么人?他們會不會殺了我?

3、完了完了,我怎么來到這個地方?我還有個項目(考試)要做,我xx還沒弄好啊!

4、這是怎么回事?(依舊一臉迷茫……)

5、哇,我是穿越啦?好開心啊!不過,這個世界是用啥錢?我身上什么都沒帶,也沒錢能生存下來嗎?(煩惱……)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

你是個靜不下心來的人,生活在你看來是非常枯燥無聊的。你喜歡刺激和有特色的人生,比較憧憬著奇幻的另類生活。也因此你很容易因為生活太無聊,學習太枯燥面煩惱。

選擇2:

你是個有些膽小的人,特別在和朋友相處中總是擔心自己哪里做不好而引起他人的不滿。或許你在跟身邊的人相處時也并不是很融洽,關系好的談得來的死黨也并不多,因此你容易因為處理不好人際關系而煩惱。

選擇3:

你是個很古板的人,凡事都是一板一眼的進行,生活中首先考慮到的是工作(學習),經常會忽略感性里的一些東西,也因此容易被身邊人的疏遠。而對你來講,可能自己的這個特質也是讓你最煩惱的。

選擇4:

你是個不怎么喜歡思考和想事情的人,有些時候甚至還很迷糊,習慣跟隨別人行動,很少自作主張去做啥。也因此這樣的你一般都是作為路人甲來看待的,對于這種不太被人重視的身份是你經常比較煩惱的地方!

選擇5:

你是個對金錢很敏感的人,每月得到的錢都會好好的規劃和處理,并且你也是很在乎錢,也經常喜歡花錢的人。或許你不會花錢如流水,但錢不夠用絕對是經常發生的!也因此你很容易因為金錢方面的問題而煩惱。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