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晚年時疾病纏身

    1萬閱    字型: 

當人步入老年以后,青年時的種種追求之心漸漸淡漠,此時最關心的莫過于健康問題。假如人到晚年時身體能健康少病,那可是一種很大的福份。從手相的角度來說,通過觀察手掌生命線的形態,可以大致了解自己晚年時的身體狀況,假如情況不佳的話,從年輕之時便注意保養,這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逆轉。一起來看看,生命線出現哪些情況,預示晚年容易被疾病纏身,需要特別注意。

一、生命線淺短

在手相學中,如果雙手的生命線都生得很淺、很短,預示其人晚年時身體狀況較差,會被疾病纏身,長期受到病痛的困擾。

二、生命線末端被健康線切過

生命線的末端被健康線穿過,而且健康線形態不佳,預示其人晚年時容易突發疾病,甚至要經歷手術開刀。

三、生命線呈鎖鏈狀

生命線呈鎖鏈狀的人,天生體質差,免疫力低下,到晚年時身體狀況會愈來愈差。此類人最應該在年青時便注意調養身體,堅持體育鍛煉,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這樣晚年時才不至于被病癥纏身。

四、生命線末端出現島紋

有此手相特征的人隨著年齡慢慢增加,等到晚年之時身體狀況會急劇下滑,變得非常虛弱,精神也會頹廢不堪,總是陷入疾病的痛苦之中,而無法享受快樂的晚年時光。

五、生命線末端出現星紋

有此手相特征的人年輕時身體狀況良好,很少生病,但是步入老年以后有可能會突發疾病,或遭受意外打擊而身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