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女人婚后有好運

    1.4萬閱    字型: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是自古皆然的事情,有些女人結婚后夫唱婦隨,恩愛有加;有些女人卻運勢低落,悶悶不歡。究竟哪種命格的女子結婚后會運勢旺呢?今天,我們就從八字命理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一、年月為忌神的女命

古代命書曰:“以年為樹,月為苗,日為花,時為果,以年為祖上,則知世代宗派盛衰之理。”古命書形象生動地展示了命運的輪廓。在八字命理學上,“年”代表一個人出生后的少年時期、“月”代表青年時期。如果一個女孩子八字的年、月都起不到好作用的話,那么就代表著她的出生家境不太理想;同時在青年時期運勢也不佳,這樣的女子,再遇夫妻宮為喜用神的話,最好能早早找一個如意郎君,把自己給嫁出去,就樣就可以走好運了。

二、夫星為用神的女命

女命的八字推算方法,與男命多有不同之處。依八字命理學的理論,女命以克我者為丈夫星,也就是十神星之一的正官星。如果一個女命的八字當中,正官星為用神,則最適宜早點結婚。因為,夫星為用,代表她能嫁一個可靠的丈夫,在婚后的日子不但夫妻甜蜜和睦,同時丈夫也能挑起家庭經濟的大梁。擁有此命理的女子,屬于結婚之后才能旺運的八字命格。

三、正桃花起到好作用的女命

正桃花,顧名思義,就是正正當當的桃花,自然也寓意著夫妻恩愛有加。在八字命理學當中,如果女命八字當中有正桃花星,并且正桃花星在她的八字命理當中起到好作用的,都是屬于嫁人以后可以行好運的人群。

結婚就是兩個人一起面對以后的人生。不管婚后生活有什么變化,兩個人都應攜手共濟,一起共渡難關,不要輕易放棄。如果婚后運勢低落的夫妻,可利用吉祥物來營造有利于婚姻的家居風水,增強夫妻感情,化解婚姻中的不足。

文:董易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