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易有婚外情

    1.7萬閱    字型: 

現代男女玩外遇已經不是什么新鮮事了,這種于婚姻之外追逐情感與性欲刺激的游戲,不僅男人樂此不疲,而且女人也前赴后繼。有所區別的是,男人玩婚外情,重的是數量,且更鐘于“性”;而女人玩婚外情,重的是質量,卻更鐘于“情”。當然,相比之下,發生婚外情的概率,男人總比女人要大得多。那么,在八字命理學中又有哪些人喜歡玩外遇呢?今天,我們就從命理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一、桃花星過多的人

命理權威著作《三命通會》言:“寅午戌見卯,巳酉丑見午;申子辰見酉,亥卯未見子”,說的就是生肖屬虎、馬、狗的人桃花在卯;生肖屬蛇、雞、牛的人桃花在午;生肖屬猴、鼠、龍的人桃花在酉;生肖屬豬、兔、羊的人桃花在子。當我們知道自己的桃花星之后,就可以依據所屬的生肖查詢八字命盤,來對照一下我們自身的八字里面,有沒有配帶桃花星。如果我們的八字命格里面配帶桃花星,并且桃花星在命局里面占據多數,如有兩、三個桃花星,那么則代表著自身多情多欲,屬于很喜歡,也很樂意接受婚外情的桃花。所以,命局當中如果有這樣的組合,那么,則說明這是一類喜歡玩外遇的人群。

二、食傷過旺的人

食神星和傷官星簡稱為“食傷”,在八字命局當中,食傷主想法、情欲、欲望和占有欲。如果一個人的八字命格當中出現過多的食傷星,那么則代表著自身的情感屬于容易隨波逐流的流動狀態。因此,就算日后成家了,只要一遇見情人所拋出的繡球,則容易把持不住,出現外遇。

三、八字火太旺的人

自古以來,就有許多典故與成語形容“火”,如:“欲火焚身”、“干柴烈火”。在命理的角度上,“火”也寓意著情欲,一個人的八字命格如果火勢過旺,也說明這類人喜歡玩外遇。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