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當你愛上Ta時會有何表現

    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愛讓Ta時會有何表現?”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很關注對方,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很重視Ta的一舉一動,你會從Ta朋友那打聽關于Ta的資訊,你會私下收集好多相關Ta的訊息,經常從遠處偷偷的看Ta,沒事的時候會經常想著Ta。如果以上這些表現你都有,那便說明你已經是愛上了Ta了。

 

選擇2: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心思細膩、機敏聰慧,魅力十足的你,對愛的表現很巧妙,往往有別出心裁的點子。在心上人面前,總是會以最新潮時髦的裝扮出現,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會聊一些相互感興趣的話題,你更多的是想加強精神層面的交流,能讓對方對自己產生一定的好感。

 

選擇3: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暗戀上Ta時,你會喜歡在Ta面前表現自己,做一些事情以博得Ta對你的好感,讓對方漸漸由關注到愛上你。你很愛惜自己的面子,在沒有把握時你絕不會讓Ta察覺到你的心意,直到時機成熟時你才會去向對方表白。

 

選擇4: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喜歡上某個人時,你會很喜歡親近Ta,喜歡和Ta在一起的感覺,沒事的時候老找Ta聊天,為了能和Ta在一起你能找很多的話題,會經常去關心和鼓勵Ta。你很注重感情的發展步驟,你向往的是從朋友到無話不說的朋友,然后再到戀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