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如何順利開始新的戀愛

    8.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如何順利開始一段新的戀愛?”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已經將失戀的陰霾驅散干凈,打算開始一段新的戀愛時,你需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內在和外在形象,徹底地改變一下自己的精神狀態,讓自己看起來充滿自信,然后再經常參加一些活動,盡量的多認識異性。相信不久后你便可以遇到新的物件,開始新的戀情了。

選擇2: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假如一段戀情失敗以后,或許表面上看不出有多受傷,其實卻是內傷嚴重。想要順利開始一段新的戀愛,你必須徹底忘掉之前的一切,將自己從過往的回憶里拉出來。以你優秀的外在條件,以及善良可人的性格,不愁沒有異性追求。

選擇3: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不是一個念舊情的人,更在乎當下的感覺。當前一段戀情結束了,你很快便會調整好心態,然后開始尋覓新的物件。因此,無需去做什么準備,只要遇到合適的人,你隨時都能夠全力以赴地開始新的戀愛。

選擇4: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用來形容你是再恰當不過了。當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戀情后,你會因此患上戀愛恐懼癥,因為害怕再次受傷害,而不敢再去戀愛。你想要順利開始下一段戀愛,必須努力克服恐懼心理,徹底擺脫失戀的陰影,不然你恐怕這輩子都無體味到愛情的甜蜜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