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貴人運特別強

    4.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在當今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里,憑一己之力單打獨斗創事業實在太艱難,很多時候需要別人的一臂之力,而在關鍵時刻能夠幫助你的人,便是你人生中的貴人。假如有貴人相助,或者提拔你,或者支援你,或者是資助你,往往會事半功倍。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什么樣的人貴人運特別好。

一、額頭豐隆圓潤

此面相特征的人出身良好,家境富足,心性善良寬厚,少與人計較,事業運好,在少年時期就能遇到貴人相助,從而一躍成名。

二、眉長且高

所謂眉長是指眉毛的長度超過眼睛,這樣的人頭腦聰明智慧高,有才情有謀略;而眉高是指眉眼之間的距離寬,因此處為田宅宮,代表祖上基業好,也代表心性開闊。眉長且高的人很會處理人際關系,廣結人脈,自然貴人也多,好運也時常圍繞著他。

三、眉直梁高

眉毛直鼻梁高的人貴人運也不錯,而且貴人多來自于自己的兄弟姐妹或朋友,會經常得到兄弟朋友的幫助。如果眼睛有光彩且鼻頭圓的,不僅有兄弟相互扶持,還多得貴妻來助旺自己,也就是說,伴侶是自己最大的貴人。

四、眉中藏

眉毛中若藏有黑吉痣,除了表示此人財運通達,易得意外之財外,還表示此人多能獲貴人幫助而成功。如眉毛中藏有淺灰惡痣,則做事會多有不順,會遭遇大的意外。

五、黑眼珠多

古代的面相學里說黑眼珠比較大、眼白比較少的人容易遇到貴人,尤其是天生黑眼珠比較大的女生比較容易接近到好的事情,會比一般人容易接觸到貴人,也比較容易嫁到物質殷實的人家。

六、垂厚鼻直

假如生的耳垂厚大,鼻梁挺直,其人的貴人運特別好,可謂是人生處處有貴人。這種人福澤深厚,受眾人所扶,若得下停再生得圓厚,更為大貴之體,不僅貴人多,還能造福于大眾。

七、鼻小顴厚

鼻小,就是鼻翼不廣,五官對比明顯鼻小。鼻小的人,所遇的貴人,都是工作中的。但是,鼻子小而黃明,顴骨要有肉,如果顴骨沒有肉,也不會有貴人。

八、唇紅齒白

嘴唇顏色自然而紅潤(不是淤紅),而且牙齒潔白,唇形優美。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尤其是男性容易遇到異性貴人,會因妻而富貴。

除了面部長相外,看一個人是否有貴人運,觀察其面部氣色也是很有效的途徑。假如一個人的面部大面積的紅黃兩色交織而現,則為貴人即將出現的表征,而且通過具體的部位,還可能判斷貴人來自何方,如額現則貴人在北方,準現于南方,左右雙顴分別為東西方。而當貴人離去時,面部多現青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