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面對分手你夠灑脫嗎?

    2.6萬閱    當前頁: 1/12    字型: 

當愛已到盡頭,覆水難收,戀情將要終結時,你能灑脫的揮揮手對戀人說再見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面對分手你有多灑脫。

1、當戀情結束后,你能迅速投入下一段感情嗎?

不能

2、在戀愛中時你更注重的是自己內心的感受嗎?

3、你是一個喜歡自由不愿受束縛的人嗎?

4、你內心深處是否總有一種不安全感,喜歡懷疑別人?

5、因為缺乏安全感,因此你要很強的控制欲嗎?

6、你總去檢查戀人的手機簡訊或聊天記錄嗎?

不會

7、你相信愛情是由緣份決定的嗎?

相信

不相信

8、你是否討厭面對復雜的人際狀態,不喜歡操心太多?

A、非常灑脫

你是一個非常灑脫的人,不喜歡讓自己陷入感情的漩渦中不能自拔,假如感覺戀情已經不能給你帶來甜蜜和快樂,反而成為虐心的工具時,你便選擇分手。你認為與其兩人在一起相互折磨,倒不如徹底分開,給雙方重新尋找另一半的自由。

B、比較灑脫

面對分手時,你還是比較灑脫的。假如自己的戀情出現了危機,你并不會馬上選擇分手,而是盡力挽回,但如果實在挽回不了時,也不會繼續糾纏不休,而是會主動放手。你相信緣已盡,愛難留,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C、不很灑脫

當戀情難以為繼,面臨分手時,你是很難灑脫面對的。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即使兩個人已經走到盡頭,再在一起也很難幸福,你還是會一再向對方妥協,認為只要自己再退一步便會海闊天空,一切都會回復原來的狀態。豈不知當緣份不再時,一切努力都是徒勞,與其讓自己尊嚴掃地,倒不如瀟灑說聲再見。

D、很不灑脫

對于已經緣盡的感情,你是絕對不會灑脫放手的。你是一個得失心很重的人,既然自己在這段感情里付出了那么多,豈能說分手就分手,一定會用盡一切辦法將對方留住,甚至不惜傷害自己或對方,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只是這樣做并不能保住自己的戀情,反而會將僅有的一些甜蜜回憶消磨殆盡,最終讓自己遍體鱗傷。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