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喜歡一夜情

    1.1萬閱    字型: 

在現代都市中,一種新的男女交往方式,正隨著網路的迅猛發展在迅速傳播。“一夜情”不僅已被都市中越來越多的人接受并實踐,甚至已成為少部分人的生活方式。那么,在現實生活當中,哪些生肖最熱衷一夜情呢?今天,我們就從玄學生肖的角度來探討一下。

一、生肖屬猴的人

生肖猴,在地支學說里面代表著申金。申為陽金,同時民俗當中亦有“心猿意馬”、“猴子上山”的故事與諺語,闡明了“猴”性情的多變與三心二意。生肖屬猴的人,在情場上往往會表現出與生俱來的“好色心”。因此,也容易成為熱衷一夜情的生肖之一。

二、生肖屬狗的人

生肖屬狗的朋友,在地支五行上,狗為戌土,戌土又代表火的墓庫之所,火在八字命理學上代表著情欲、欲望、坐立不安。因此,生肖屬狗的人在先天氣場上就具備了容易招人喜歡、令人快樂的因素。若從愛情與婚姻的角度上來探討生肖狗的愛情忠貞度,就可得知此生肖最不靠譜。

三、生肖屬馬的人

馬,歷來給人的感覺就是奔放豪情的。在生肖學說上,馬在地支學里面代表著生肖桃花之一。午為馬的五行,午火主跳躍、隨風搖擺,難以言定性。因此,在愛情婚姻的道路上,生肖屬馬的人往往最不具備把持力與專一性,也最容易因為別人拋來的繡球,而迷失自己的方向,到最后淪為一夜情的迷戀者。

四、生肖屬豬的人

豬,在十二生肖地支學里面代表著亥水,亥水是大江大河之水,同時,亥也代表著驛馬星。因此,生肖屬豬的人在第一感覺上就給人活潑、開朗的感覺。而在婚戀方面,就有如神話小說《西游記》里面的豬八戒一樣,給人一種見異思遷、多情多欲的感覺,因此,也容易成為多一夜情的生肖之一。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