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失戀后你會變成啥樣

    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失戀后我會變成啥樣?”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在一起之前感情非常好,你們分手會讓你感到很意外,你剛開始會很難以接受,想想以前在他身上付出的那么多,你會很痛惜。在失戀后的一段時間里,你再也不相信愛情,很難再接受他人,除非碰到你真正有感覺的。

選擇2:命運之輪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失戀后的狀況有很多種,當你對這份感情完全失望了,你失戀后可能會很開心,心想自己終于從痛苦中走出來了。但如果你很舍不得上份感情,你會難過很長一段時間,知道有新的物件出現,才能完全恢復。

選擇3: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失戀會給你打擊很大,會讓你一直低沉下去,自己不愿意面對現實,會找下東西來麻痹自己,但腹黑的你會很恨他,你會在背地里詛咒他。你也會經常幻想著他又來找你和好了,在情感上有些時常,你失戀前后完全是兩樣的人。

選擇4: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情場上身經百戰的你,失戀對你來說根本不算什么,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可能是一種幸運。失戀后你就當什么事都沒發生一樣,照常的就像以前一樣的生活著,有出現物件你還是會考慮在一起的,面對前面失敗的愛情,在情感上你會變得越來越成熟。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