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閃婚

    2.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因為什么而閃婚?”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因為一時的沖動而閃婚,剛在一起的時候,你可能不是很愛他,但在一起以后覺得還是挺適合自己的,為了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你會和他閃婚,但因為缺少戀愛的過程,你們會在婚后的磨合中矛盾重重,還極有可能會出現第三者。

選擇2: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可能會因為家里的催促而閃婚,你在家里是個乖乖女,因為感覺自己不愁嫁因此并不著急,但是往往經不住家人的催促,所以當你遇到感覺不錯,各方面條件也合適的物件時,會快速地與其結婚。

選擇3:魔法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因為真愛而選擇閃婚。當你遇到自己非常愛的物件時,只要他表明想要和你結婚,你會答應和他閃婚的。在真愛面前你很果斷,即便他不是最好的,但你相信自己的選擇,你對你們未來的生活有著美好的憧憬。

選擇4: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在感情上受挫時,你會選擇和新的物件閃婚。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別人總猜不透你在想什么,甚至有時有些無法理解。你選擇閃婚可能是一時興起而已,當真正走入婚姻后很可能會后悔,所以在做出閃婚的決定前一定要考慮清楚。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