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一個愛跳槽的人嗎?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你喜歡以煎蛋作為自己的早餐,而下列四種煎蛋中,你最喜歡吃哪一種?

A:兩面都煎得很熟的煎蛋

B:用蛋液煎的蛋餅

C:亂煎一通的煎蛋

D:只煎一面的煎蛋

A:兩面都煎得很熟的煎蛋

選擇該項表明,你不是一個愛跳槽的人,你做事穩重,凡事喜歡按步就班地做,從不想憑借走捷徑而成功。同時你也是一個喜歡平穩的人,除非公司炒你魷魚,或者是發生重大變故,否則你是不會主動離開自己的工作單位的。

B:用蛋液煎的蛋餅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做事憑興趣和感覺的人,當你投入地去做一件事時,會做得很出色,但一旦對某事失去興趣后,也是連敷衍都懶得做。對待自己的工作也是如此,當你對目前的職位不感興趣時,會義無如反顧的跳槽而去,不會有絲毫留戀。

C:亂煎一通的煎蛋

選擇該項表明,你跳槽的頻率特別高。你是一個比較敏感的人,總想讓找一份讓自己安心的工作,但卻總是難如意。因為你的不安全感影響了你的分析判斷能力,只要一聽到關于公司的一些非議,就會緊張兮兮,忙不迭地想跳槽。不過,你這種朝三暮四的工作態度,很難能真正找到一個另你滿意的工作,同時也沒有哪個老板受得了!

D:只煎一面的煎蛋

選擇該項表明,雖然你不會無故主動跳槽,但假如有人慫恿,許你更好的工作待遇和環境,你便會禁不住誘惑而選擇跳槽。只是有時表面的光鮮不一定是真實的,冒然而倉促的決定未必能讓你獲得比現在更好的職位。因此,在選擇跳槽之前,一定要仔細了解清楚,慎重做決定。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