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使人心生抑郁的家居風水

    3970閱    字型: 

1、居室顏色不宜

家居中的墻壁、家具使用的顏色過于單調、暗沉或者太過冷,特別是與自己命理五行不合的色調,會使人憂慮過多而致抑郁。

2、光線照明不足

家中長期光線不足,照明也沒有很好的補充,會使人長期處于陰暗的環境中,心情難以開朗,氣氛壓抑,加上日照光線不夠,更添陰沉之氣,也會使人心情郁悶。

3、空氣流通不暢

室內空氣混濁,流通不暢,久而久之產生腐敗之氣,對人的健康、情緒和運氣都會產生不良影響,長期處于這種環境,遇到不順之事更多,形成惡性迴圈。

4、家居屋大人少

人均面積太大的家居,顯得冷冷清清,空空蕩蕩,久之則難免心生孤寂落寞,本身氣場氣勢泄耗嚴重,對人對事提不起興趣,心情難以振奮,而致煩悶憂郁。

5、家中舊物過多

家中陳舊的不用的東西堆積過多,更有的是塵封多年之物,形成不良的氣流和氣場,代表舊事難忘,積怨難消,心中煩愁之事難以消解,久之也會導致憂郁。

如果遇到了心情一直比較壓抑、憂郁的情況,朋友們不妨多多檢審一下自己居室的風水環境,抽個時間,清理整頓一下家居環境,良好的環境,配合陽光的心情,一定會擺脫憂郁,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源自:楊清華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