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容易在哪里邂逅愛情

    2.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你認為幸福的戀情是?

A:夏日的激情

B:有緣相聚

C:絢爛多姿的

D:溫馨甜美的

A:夏日的激情

選擇該項表明,你特別容易在旅行途中、游樂場所、度假旅游地等平時不太常去的地方邂逅自己的愛情。離開了嚴肅的工作環境,卸去了所有的偽裝,快樂由內心而發,魅力盡情綻放,這時的你就像是一個發光體,走到哪都能吸引異性的目光,其中當然也包括你的命中伴侶。

B:有緣相聚

選擇該表明,只要有一堆人聚集的地方,就是你最容易邂逅愛情的地方。你是一個愛熱鬧的人,人越多的場合下,越能充分展現自己的優勢和魅力,因此假如經常去參加一些舞會或是派對的話,更容易遇到讓自己中意的物件。

C:絢爛多姿的

選擇該項表明,或許是命運的安排,緣份的注定,你最容易與以前的舊相識發生戀情,因此經常去一些令你懷念的地方,如以前上學的母校,曾經住過的地方,或者是同學會等等,更容易邂逅屬于你的愛情。

D:溫馨甜美的

選擇該項表明,生活中的你是隨意而灑脫的,工作起來認真負責,休閑之時輕松快樂,雖然沒有刻意的裝扮,吸引人的氣質卻在自然流露。因此,在生活中經常出入的場所,如單位、商店、居住的小區等,更容易受到異性的關注,從而邂逅自己的愛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