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教你如何彌補相貌缺陷

    8115閱    字型: 

很多人對自己的長相不滿意,甚至于陷入自卑而無法自拔,面相學雖然是通過長相的特點為分析的基礎,但并不是完全以長相的好壞來區分。

通過面相法,如何來彌補長相的缺陷呢?其實人之相,最主要還是精氣神三者,五官再好的人沒有這三者,亦不算好相,對于五官不好的人,亦有所改善之法,并不是一定要整個形整成好看才行。

一、發型

并不是要專門搞成模子里的發型才是好的,特別是針對于面寬圓大的女人,垂發摭擋則可彌補,對于面瘦削尖的女人以束發為好。

二、 眼神

女人五官再差不可差眼,眼不在大,在于眼中的清和柔,清者必受尊,柔者必得愛,如果眼中無法清澈,眼神總可以柔和吧,另外眼形很差,形呈三角,就需要平時注意,平視他人,不可斜視和下視,更不可散亂。

三、膚色

所謂一白遮三丑,對五官上沒有自信的人,可以在面板上下功夫,當然涂脂抹粉是能看出來的,注意飲食起居,對內臟有好的調理,對面板有好的保養,這才是重點。

四、骨粗

骨雖粗亦能有型,面骨突出的人,最忌面無表情,生硬,尖刻,多寬厚的微笑來彌補。

五、唇突厚

唇突厚的人切忌張揚,嘴部的情緒表達越少越好,更不要過重的唇膏。

六、鼻差

鼻相差的人,外觀上不好解決,但可以熱情,開朗,活力,常開懷,這些特點去彌補。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