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婚后你會變成什么樣

    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婚后會變成什么樣?"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婚前你們很相愛,結婚的時候你很幸福,因為你們的愛情終于有了結果,但在婚后你們的感情開始出現問題,可能你或者對方會有出軌的可能。在很長一段時間里,你會為婚姻而煩惱。提醒你在選擇結婚物件時一定要慎重,確定好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切不可因為愛情沖昏了頭。

選擇2: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婚后的你會不滿現狀,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經常幻想著你們結婚后會怎么樣的幸福,但是結婚后,可能卻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美好。在生活中你會很迷茫,可能會開始后悔這段婚姻,萬幸的是你只是想想,還是會很負責任的去維持著自己的婚姻。

選擇3: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婚后的你會變的很成熟,比以前更有責任感,再也不是單身的你,在做任何事之前都會考慮得很多。你很為自己的愛人著想,和你在一起Ta非常的幸福,正因為這樣,你婚后的生活過得很開心,很美滿。

選擇4: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婚前和婚后簡直是兩個人,婚后的你經常會為一些雞皮蒜毛的事而糾結很久,自己的愛人有哪些不足,你會不停的嘮叨,總想著去怎么改變他,在家里一定要你來做主。你會為家庭付出你的一切,很愛自己的愛人和孩子,總體來說你會很幸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