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財運綿長不盡

    1萬閱    字型: 

人的欲望是無限的,但是人的享用是有限的,人只求享用不愁,已是很好的福報了,但很多人卻過度的追求享用,最后就是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損害,福運過早的耗盡,不免受孤病之苦。

財帛之數并非是財運天生就好,而是能享用的多少,這就要求,表面上五官看上去財路財氣,包括社會家庭幫扶都比較大比較好的面相,瘦卻不能露骨,肥卻不能松馳,并不是臉越大越有肉就好,而是說肉以均勻最佳,哪怕只是小富,也會享受很多,不用操勞。

享用不盡必為取之不盡,財運綿長不盡者,不是刻薄之人也非是沖動之人,所以其眉眼不突不陷,印堂亦無亂紋絞肉,雙顴可以無勢,但鼻和人中不能有缺。特別是印堂山根連成一片,開闊明朗,是為財帛綿綿不絕。

又以三大部位四處位置,如能得力則為更佳,是為程度上的提升,三大部位,一是額上福堂骨起,二是嘴形正而法令齊,三是眼上豐滿,四處位置主是天倉地庫平滿有肉,鬢不壓眉,此人必是富貴雙全。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