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所有家庭都適合養魚

    1.1萬閱    字型: 

經常有網友詢問關于養魚的問題。

有人問,自己家魚總是養不長,養著養著就死了,是不是自己家不適合養魚啊?

有人問,聽說養魚的魚缸形狀、養魚的條數,都有風水講究,那我家該怎么養魚呢?

還有人問,養魚真的能招財嗎?為什么我家養魚很長時間了,財運也沒什么好轉呢?

......

魚,因與“余”諧音,成了年夜飯上的必備菜品,取其“連年有余”、“年年有余”的吉祥寓意。

而作為觀賞魚的魚類養殖,不僅有“余”的寓意;還會給周圍環境帶來生氣,以其靈動的生命力改變周圍的氣場。正所謂氣遇風則散,遇水則界。水對家居風水、辦公風水,可以起到很大程度的改變。

魚缸中有水有魚,不僅可以調整氣運流通的緩急,還可以增添風水中的靈氣。所以養魚得法,就可以為主人招財、催財,生旺主人的運勢。

但養魚有再多的好處,也并不是所有人家里都適合養魚。王浩驊認為,首先應該結合自身、環境等因素,分析一下自己家中是否適合養魚。

一、命理忌水的人,家中不適合養魚

有的人很奇怪自己為什么總也養不好魚,不知道是養魚經驗不足,還是魚的品種關系,甚至會懷疑水質、魚食等有問題。

養魚,固然是需要一些相關知識、經驗,對水質、魚食也有一定要求。但是,命理忌水的人,即便有再豐富的知識、經驗,再高質量的水質,也養不好魚。而且,家中養魚,還會對這些人的運勢有不好的影響。

二、命理喜水的人,很適合養魚

正與命理忌水的人相反,命理喜水的人,非常適合養魚。魚兒離不開水,養魚必須有水。八字命理喜水的人,相形之下,不僅喜歡養魚,還能養好魚;而且,養魚還會給他們帶來好運。

三、采光不好的環境,不適合養魚

萬物生長靠太陽,魚兒也不例外。采光不好的環境,不僅不能好好地沐浴陽光,還可能陽氣不足,陰氣過重。這樣的環境,本身就會對居住者的運勢不利,尤其不利于健康。而養魚,還可能增加環境的濕度,加重屋中的陰氣,形成更不好的風水氣場。

四、陽光充足、干燥高溫的環境,適合養魚

陽光充足的房間,陽氣也比較充足;而且溫度也會比較高,空氣濕度低,會讓人有些干燥、上火的感覺。

養魚,可以使干燥的空氣變得濕潤起來,促進陰陽平衡,改善環境風水,使得居住之人身心健康,各方面運勢提升。

對照看看,你家,適合養魚嗎?

源自:王浩驊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