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和Ta還能再在一起嗎?

    12.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們還能再在一起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和Ta的緣份已盡,兩個人不可能再在一起了。雖然你們曾經歷過一段難忘的戀情,但早就已經結束了,現在你們都各自有了新的生活,也許偶爾還會相起對方,但絕不會再走到一起了。

選擇2: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雖然你們的戀情已經結束了,但你心里并沒有放下Ta,還在愛著Ta,甚至有時候會有一種想去找Ta的沖動,但真要給你機會的話卻又會退縮,擔心對方已經不愛你了。如果你真的想與Ta再續前緣的話,就主動點吧,你們還是有機會在一起的。

選擇3: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兩個人還是很有緣份的,之前的分手純屬意氣用事,其實兩個人都沒有放下對方,特別是在Ta的心里對你一直是念念不忘的。只要你放下自己的面子,勇敢的去向Ta表白,你們會再走到一起的。

選擇4: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因為性格的沖突使你們頻繁爭吵,最后戀情不得不以分手告終,但真正分開了,卻又開始想起對方的種種好處,心里多了一種失落,多了一份不舍。假如你還愛著Ta,就努力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對其多一些包容和理解,兩個人還是會再在一起的。而且經歷了失去才更懂得珍惜,你們會比以前更相愛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