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生肖牛的辦公室風水

    1.2萬閱    字型: 

除了家居風水以外,辦公室的風水同樣重要,辦公桌放在什么方位,辦公桌上擺放什么飾品等,都直接影響著辦公者的事業運勢,因此必須慎重對待,不能太過隨意。而從命理的角度來講,不同八字的人適合不同的風水布局,對布置辦公室風水時,一定要結合自身的八字喜忌來,這樣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一起來看看,生肖屬牛的人在辦公風水布局都有哪些講究,怎樣布置辦公室能夠起來旺運的作用。

一、適合所有生肖牛的辦公室風水

通常在不知道自己八字喜忌的情況下,生肖牛最適合的辦公桌方位是坐南向北,以藍色黑色基調為主,或使用水類的飾品來調整辦公室的、風水,還可以面向東北或東南,以冷色調為主,或多使用天然玉石或泥土類的飾品來調整辦公風水。

另外,男性生肖牛可在辦公桌上放置銅雞來增強自己貴人運,使自己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而事業更上一層樓;女性生肖牛則可以辦公桌上擺放小銅像、小貔貅、紫水晶等飾品以提高自己智慧和運氣。

二、八字喜金的生肖牛

八字喜金的生肖牛,男性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銅葫蘆、文昌塔,可以增加自身的貴人運,得到貴人的提攜,使自己的事業能夠蒸蒸日上;女性則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白水晶球、銅公雞等飾品,同樣可以起來開運的作用。

三、八字喜水的生肖牛

八字喜水的生肖牛,男性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生肖鼠的飾品或者是魚缸以提升自己的運氣;女性則可以擺放豬、花瓶、特別是陶瓷瓶,帶山水的,瓶內可以放水,插上花,月季、白玫瑰,這些都是能夠提高自己的智慧,水主智慧。

四、八字喜木的生肖牛

八字喜木的生肖牛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生肖兔的公仔,或者是綠色的寬葉植物,以此來提升自身的運氣,使自己的工作更加順利,財運更加旺盛。

五、八字喜缺火的生肖牛

八字喜缺火的生肖牛,男性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小葫蘆,女性則可以擺放紫水晶,都能夠催旺自己運氣,發揮自己的智慧和才華,得到領導和同事的認可。

牛年出生的朋友,2013年事業運勢將增強,財運亦佳。人生閱歷豐富,行事謹慎,節儉樸實,財務處理要妥善規劃。事業上有好的成績表現,能獲上司賞識。牛年出生的朋友2013年多注意些自己的辦公室座位風水,可以防同事及職位競爭對手暗中破壞中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