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追求你的人多嗎?(女生版)

    7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正趴在桌子上睡覺,睡的正香的時候突然有人把你叫醒了,你覺得這個人會是?

1、跟你熟悉的女子

2、跟你熟悉的男子

3、你的家人親戚(母親父親等)

4、陌生人

5、老師、領導、管理員等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1、跟你熟悉的女子

追你人數:★★★

分析:你給人的感覺是和藹可親的,與你在一起讓人感覺很舒服,因此你的身邊并不缺少異性的追求。只是或許你的心思更多地放在了與同性的交往上,對異性的關注并不是太多,你的桃花并不是朵朵開的,可能還會有一些喜歡你,但你并不知道的存在哦。

2、跟你熟悉的男子

追你人數:★★★★★

分析:在異性的眼里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女生,灑脫又不失嫵媚的氣質讓你很受異性的歡迎,因此身邊有很多異性環繞,而你跟他們也玩得很好,走得很近。可以說,你的異性朋友比同性朋友還要多很多,當然追求你的人也非常多。

3、你的家人親戚(母親父親等)

追你人數:★

分析:你的性格比較保守,不喜歡外出,不喜聚會,只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待著。由于生活圈子很小,又不喜歡與陌生人接觸,別說是異性朋友,就是同性朋友也不是很多,追求你的人自然是非常少了。不想讓自己變成老姑娘的話,一定要注意多與人交際哦。

4、陌生人

追你人數:★★★★

分析:你個性開朗、熱情、積極,無論什么人都能被你接受并且很快成為朋友,同性的、異性的朋友都不少,再加上自身優越的條件,追求你的異性自然是很多的。只是你雖然熱情但并不濫情,不是自己喜歡的人,即使對方再猛烈追求也不會打動你,你始終會與其保持距離。

5、老師、領導、管理員等

追你人數:★★

分析:追求你的異性并不多,主要原因是你對感情之事并不是太重視,更多的將精力放在了工作和家人身上。不過,女人最美好的時光也就是短短的幾年時間,一旦錯過了是再也找不回來的,還是要適當放開一些,多多與異性接觸,才能遇到喜歡的。“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