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依賴心強嗎?

    3.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依賴心強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很容易相信別人,同時也很容易依賴別人。善良的你總是不忍將人往壞處想,覺得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而當你相信一個人時,會非常的依賴對方,不會對其有絲毫地懷疑。不過也正因為你的單純,使你常常被人利用或欺騙,雖都不是什么大事,但也使你很受傷。假如能理智地看待周遭的人事物,智慧地與人交往,才能既不傷己,又能助人。

選擇2: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有理想,有主見的人,平時喜歡獨來獨往,凡事依靠自己,不喜歡被別人支配。這樣個性又獨立的你,只有讓別人依賴自己的份,斷不會去依賴他人的。

選擇3: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依賴心很強。你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害怕孤獨,害怕寂寞,身邊不能沒有朋友,也不能缺少關愛,必須要找一個心靈上的依托,不然就會感到生活失去了意義,人也會茫然若失。

選擇4:教主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因此在生活和工作中很容易依賴他人,包括自己的物件、親人、朋友等,只要是能夠給予你幫助的人,你都很依賴他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