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紋路看人生——小拇指

    3.1萬閱    字型: 

手相學中,除了通過觀察手掌的掌紋來了解一個人的一生運勢以外,也能夠由手指上出現的紋路分析其人的頭腦智慧和生活際遇。一起來看看,小姆指上的紋路都有哪些吉兇寓意。

貧困紋

位于小指頂端的十字紋稱為貧困紋,有此手紋的人性格內向保守,不善言辭,很難將內心的思想和感情表達出來。其人即使才華橫溢,也大多懷才不遇,空有一身抱負無處實現,生活狀況較為窘困。

演藝紋

位于小指頂端處的星紋稱為演藝紋,與十字紋恰好相反,有此紋者大都具有良好的表達能力,能夠將自己的思想、情感和才能充分表露出來,從而獲得別人的賞識。許多演說家或演藝人員手上具有此紋路。

獨身紋

位于小指第一指節處的十字紋或星紋被稱為獨身紋,有此紋路的人性格獨立自我,喜歡我行我素,不愿意被婚姻約束,有獨身主義的傾向。

機智紋

位于小指第二指節處的十字紋或星紋被稱為機智紋,有此紋路的人才華橫溢,頭腦靈活,很會隨機應變,遇事沉著冷靜,小小年紀就能一鳴驚人。不過也要結果中指的形狀來看,假如中指歪斜偏扭不直話,此紋就變成狡猾紋,其人機智偏于旁門左道,擅長走捷徑,會通過一些不正當的手段獲取利益。

虛偽紋

位于小指第二節處的短細橫紋或雜紋被統稱之為虛偽紋,有此紋路的人面善心里,表里不一,表面為好人,背地里干壞事,宜遠離之。

貪逸紋

位于小指第三指節靠近手指根部的十字紋或星紋,被稱為貪逸紋,有此紋路的人好逸惡勞,不愿意付出,喜歡不勞而獲,最易淪為盜娼之流。假如出現兩個十字紋或星紋的話,其人會因為不名譽之行為而遭殺身之禍。

博學紋

位于小指第三指節處的一些不完整而交叉的短紋被稱為博學紋,有此紋的人博學多智但疑心重,常常為了達成目的而不擇手段。

機靈紋

位于小指第三指節處的多條豎直紋路被稱為機靈紋,有此紋的人聰明機智,聯想力豐富,思想活絡,遇到困難時往往能選憑借才智尋求出路而不坐以待斃,是競爭場上的強者。

運約紋

小指上有一條或二條貫穿整個手指直紋,被稱為運約紋,有此手紋的人晚運極佳,老年時期福壽雙全,子孫賢孝,富貴榮華,而且是年紀越大運勢越旺,子女事業有成。

冊紋

如果貫穿小指的直紋超過二條以上,就稱為冊紋,有此紋的人雖然聰明有成就,可是生活比較勞碌,可以行醫而名成利就,亦適宜做畜獸醫之類的工作。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