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怎樣驅趕身邊的爛桃花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你怎樣驅趕身邊的爛桃花?”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注意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做事很果斷,尤其在感情方面,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非常忠于自己的內心。當你身邊出現爛桃花時,你會很直白地告訴對方你不喜歡Ta,絕對不會給其任何機會。其實你這樣做非常對,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選擇2: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是一個蠻狡猾的人,當身邊出現爛桃花時,你不會明確表示拒絕,會采用模棱兩可的態度,讓其猜不透你心中是怎么想的。而當對方沒有足夠的毅力,時間長了自然會主動離開。這樣做的結果是,既趕走了爛桃花,又不得罪人。

選擇3: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有不喜歡的人圍在你身邊,向你告白時,你會婉言的拒絕,善良的你不想傷到對方的自尊,會選擇與其做朋友。而為了盡快擺脫Ta的追求,你會主動給Ta介紹物件的。

 

選擇4: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身邊出現爛桃花時,你并不會選擇拒絕,因為你覺得直接趕走對方有些可惜,會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與其交往。但這種做法其實并不可取,既然不喜歡對方,何必要勉強,這樣做的結果往往是既傷了對方,也耽誤了自己。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