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女朋友

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夫妻恩愛白頭偕老。

夢見女朋友要結婚,預示著自己可能某些方面不如自己的女朋友而感到壓力,總是意識中要失去她。

夢見女朋友生病,吉兆,預示著女朋友身體健康。

夢見女朋友坐火車,吉兆,預示著生活會很富裕。

夢見女朋友死了,不僅自己發財,而且親友也會從中得到好處。

夢見女朋友跟別人在一起,是成功和獲利的祥兆。

夢見和別人的女朋友在一起,健康狀況不好,可能是缺少睡眠的原因。

夢見與女友分手,意味著可能自己某些地方不如女友,才會擔心失去女友。

夢見吻女友,意味著雙方的矛盾和糾紛都能得到解決,感情會更深厚,很快就會結婚。

夢見向女朋友求婚,是祥兆,自己心中的愿望將能穩步實現。

夢見和女友吵架,表示兩人感情熱烈,也表示對性有強烈渴望。

夢見女友要結婚,預示著自己可能某些方面不如自己的女友而感到壓力,總是意識中要失去她。

夢見女友變胖,預示著你潛意思里會有想要關心對方的想法,所以會做此夢。

夢見女友懷孕,預示著身體狀況不錯,雖然隨眠的時間較少,但對身體影響不會很大,可以多用功,這然更有助于提升個人業績。

夢見女友發資訊,意味著近期運勢較為低迷,近期事情似乎都不是特別的順利,似乎總有人在暗中給自己使絆子,建議認真思考下自己最近的人際關系,是否有得罪他人,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系,運勢會有所好轉。

夢見女友坐牢,預示著近期你的朋友運很好,視乎在遠方還有朋友思念你,與朋友的友誼一定會長久。

夢見女友不見了,預示著近期你與同事的關系不是很好,想要解決這個問題,視乎不難,與同事多交流,對同事多關心。

夢見女友在睡覺,意味和你和女友的感情穩定和諧,能夠長久的走下去。

夢見女友光屁股,預示著人際關系很好,沒有錢或有事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朋友都會助你一臂之力,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朋友。

夢見女友長胡子,預示著運勢不錯,危機的時候會得到朋友的幫助,是祥兆。

夢見女友沒穿衣服,預示夢者的人際關系將會好轉,原來一直有隔閡的同學,突然開始轉變了,和你將會越來越親密。

夢見女友被人強奸,本來團結一致的一群好友,可能會分裂為二,這時最重要的是你的態度,努力設法使大家和睦相處。

夢見女友和別人結婚,預示著不久有外出旅行的機會,建議你不要太過擔心,好好享受旅途的樂趣。

不同人夢見女朋友

求職者夢見女朋友死了,預示求職過程中較難發揮自己的實力,也難以獲得理想的職位。抱著從挫折中學習的心態更為有用。

商人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說明您的財運:財運回落,花銷大手大腳,超出預算范圍,但是憑著他人的支援和一些投機小運氣還不致于入不敷出。

中老年人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則健康方面:需繼續留心關節部位受傷,精神有憂郁的傾向,面板保潔工作仍要注意。

夢見女朋友變胖
在夢里,女朋友變胖是自己對于對方的關懷的潛意識體現。這里說的女朋友指女性朋友。 夢見女朋友變胖,預示著你身邊會出現許多異性。 在職者夢見女朋友變胖,預示著自己最 ...
夢見燈泡
夢見燈泡,意味著幸福生活要到來。 夢見燈泡被人打碎,要注意小腿和腳踝,這些部位容易受傷或麻痹,不妨加強體育鍛煉,但是也要做好防護措施。 夢見燈泡亮了,預示著近期 ...
夢見夢見白蝴蝶
夢見白蝴蝶,預示著你對目前的生活狀態很滿意,而且各個方面你都覺得很好,生活的很舒適。 夢見白蝴蝶在偏偏起舞,預示著你日后的生活會非常的幸福、美滿,而且會生活的很 ...
夢見夢見老公有外遇
夢見老公有外遇,夢見老公和別人,表明夢者對非常在乎,希望老公時刻陪伴自己左右,但提醒夢者都是有事業心的,夢者應該相信自己的老公,更多的給予老公的支援; 夢見老公 ...
夢見夢見朋友哭泣
夢見朋友哭泣,表示做夢人自己或同事、朋友中,近期可能會有人遇到麻煩,陷入困境。如果朋友哭時,露出明顯的牙齒,則提醒你當心遇到官司。 夢見朋友是喜極而泣,則預示你 ...
夢見岳父
夢見岳父,意味著會與親人或朋友發生爭吵。 夢見岳父身體健康、愉快安詳,預示家庭成員之間關系融洽。 夢見未來岳父登門,預示著你有焦慮的心情,有想發生一夜情的傾向; ...
夢見被貓抓傷手
夢見被貓抓,預示著會受到競爭對手或者敵人,朋友給自己帶來的傷害。 工作人員夢見被貓抓傷手,要警惕身邊的小人,意味著最近工作中雖然有阻礙,但是你會很順利的解決。 ...
夢見裸體
夢見自己裸體——預示著你很有可能過著窮苦生活,或遭受羞辱,承受世俗的壓力和他人異樣的眼光。 夢見裸體時感到舒適輕松——預示著你希望去掉各種遮掩,把自己最真實的一 ...
夢見孔雀
夢見孔雀,這是吉兆說明生活會富裕。 夢見孔雀臥在地上,是不祥之兆。 男子夢見孔雀臥在地上,要被辭退。 已婚女人夢見雀臥在地上,以丈夫和孩子的病憂心如焚坐臥不安。 ...
夢見裸體
夢見女人(除了自己的妻子)裸體 —— 這是富有豐福的征兆。夢見不穿衣服的男人 —— 將會感到憂愁和悲傷。夢見妻子或女朋友全身一絲不掛 —— 夫妻(或情侶)感情冷 ...
夢見吸血鬼
夢到吸血鬼,預示著生活中將會有困難出現,阻擋著你取得成功,應該謹慎應對。夢見吸血鬼在跟你說話,預示夢者壓抑的心情得到釋放。夢見和吸血鬼成為朋友預示夢者,近段時間 ...
夢見打電話
夢見自己打電話給別人,不久有好事發生在自己身上,需要小心身邊的人。 夢見戀人打電話給自己,要小心第三者插足。 夢見女朋友打電話,運勢要好轉的跡象。 夢見給兒子打 ...
夢見分手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 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系會很融洽。 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 夢見與 ...
夢見露裸、赤裸裸的夢
曾經在公眾眼前赤露身體的人,可謂絕無僅有。然而在夢中一絲不掛的,你我都可能試過,你可曉得當中的含意? 夢見自己赤條條的,會有貧窮和羞辱。夢見赤裸的男人,將會感到 ...
夢見孔雀
孔雀是喜主大吉祥。孔雀開屏喜事來,孔雀就意味著喜事。 夢見獵孔雀,會身體衰弱。 夢見食孔雀肉,有可能患血液病。 夢見孔雀入巢,則意味著交上好運。 夢見孔雀臥在地 ...
夢見檳榔
檳榔是成功,檳榔能解渴消暑,象征著解除困難,得到成功。 夢見檳榔,自己會不斷完善自己,讓自己更加強大,夢見檳榔能發大財夢見撿檳榔,則預示著事業上的成功。夢見自己 ...
夢見乳房
夢見乳房,代表性愛、性欲、母愛、母體、感情、滋養及女性化等幾種含義。夢見乳房變大,健康狀況欠佳。由于偏食,有可能疾病迭生。可能會為貧血、頭暈目眩、關節炎、牙痛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