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出生寶寶的命理特征

    字型: 

甲午馬年的農曆六月,始于2014年7月7日(陰曆六月十一)12時15分小暑節氣,終于2014年8月7日(陰曆七月十二)22時3分立秋節氣。

所以,出生在以上時間段的寶寶,才是我們要說的農曆六月出生的馬寶寶。農曆六月,干支辛未,月柱納音為路旁土。農曆六月出生的馬寶寶,具有以下命理特點:

一、 家庭和睦

農曆六月,與甲午馬年的年月柱地支為午未相合,主家庭和睦,家人關系和諧。

二、可得到祖上余蔭

以月令來看,年上為天乙貴人,主六月出生的馬寶寶,或可繼承祖業,或可得到長輩關愛、呵護,是為福澤子孫。

三、具有文章藝術才能

六月地支未土,未為華蓋,華蓋主文章藝術之星,所以六月出生的馬寶寶,不僅和其他月份出生的馬寶寶一樣外形俊朗,還特別具有文章藝術方面的才能。

四、性格堅強,剛柔相濟,重信厚道

未為花園之土,需要耕種方可栽培作物,所以不太懼怕刑沖克害,多主寶寶有能力應對各種局面,性格堅強;而未土性燥,又處于甲午年比較火旺的情形下,性格難免有些急躁,但好在有月干辛金泄力,故可謂是剛柔相濟。

五、好動不好靜

甲午馬年農曆六月,正是俗話所說的馬年羊月。做為動物的馬和羊,都比較溫順,但也都有好動的特點。所以很多民間說法認為,農曆六月出生的馬寶寶,好動不好靜。

張恕老師溫馨小貼士:以上分析,僅僅就生肖和月份的干支而言,供馬寶寶的父母們參考。

文:張恕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