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家居方位風水吉兇

    字型: 

2014年7月份已經來到,很多人說上下半年中,上半年終于過去了。其實從風水命理的角度來講,7月份盡管來了,但是其實7月7日交二十四節氣中的小暑才真正進入農曆的六月未月,仍然屬于上半年。很多地方習俗有農曆六月不嫁娶、不進宅的習慣。那么,具體到家居風水中,7月哪個方位最旺你,對自己最有利呢?

一、正北方位,做生意的朋友可留意,最旺財

在馬年里面,正北方位雖然是三殺位,但是只要不裝修、不動土,是無礙的。相反,九紫生氣吉星飛到正北坎宮,屬于全年里面一個理想的方位,雖然正北也是歲破方,但歲破同樣地不動土則無礙。而在7月份里面,代表財富的八白星駕臨正北坎宮,與年九紫形成八九匯合的好組合,因此,最旺財。所以,如果你是做生意的,臥室在正北,或洗手間在正北,或門朝正北,或正北見河流等,都預示著你7月份里面的財運好,大家不妨留意。

二、西南方位,最利懷孕、健康、學習

西南這個方位,在馬年里面是一白吉星到,一白星到,本身就利學習、進修,利于智力的開發等等。而在7月里面,另外一顆月的吉星九紫到達坤宮,九紫是未來生氣的吉星,最利懷孕,也有利健康。因此,想懷孕的朋友,不妨把握一下這個方位。比如臥室在西南,或西南有水或有洗手間,皆有利懷孕和健康。

三、正東方位,最旺桃花,有利感情

正東方位在馬年里面屬于是非、病符位,因為二黑病符星到正東,所以門朝東或臥室在正東的在馬年的上半年都覺得疾病連綿,同時,也是一個是非位,比如門朝東的,今年易有糾紛等等。但在7月份里面,一白星到正東,正東又是馬年的桃花位,一白屬水,水木相生,因此,這個方位在7月份里面能助旺桃花。

四、東北方位,最利工作、貴人、晉升

因為在7月份,代表工作貴人、職權的吉星六白到東北,因此,這個方位本月有利工作、易有貴人,對于工作的提升或升職會有幫助。

此外,本月需要注意的方位是正西五黃,東南的病符位,有窗要少開,有紅色的物品要收起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