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你犯太歲了嗎?

    1.2萬閱    字型: 

每一年的新舊交替,就意味著運勢的興衰變幻。有的人迎來良好開端,也有人步入災難。總有意外或是驚喜,令人在前進中憂喜參半。什么是一年平安興旺的關鍵,這是所有人都關心的問題。而每個人命運不同,似乎難以給予大家一個統一的總結。其實說到底,卻很簡單,常言道,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是否命犯太歲,就決定了生活中會否問題不斷。

一、什么是太歲?

太歲亦稱歲神,我國古代記歷十天干和十二地支迴圈組合為六十甲子,即六十年為一周期,每年由一位天神輪值,主人們健康、財富、職業、感情等諸多運勢。當值的天神即為當年的太歲。2014年甲午馬年值守天神為章辭大將軍,2015乙未年值歲大神則是楊仙大將軍。太歲不是兇神,而是守護神。與太歲相順則吉,相逆則兇,因此大家對于太歲也無需恐懼,只要能夠尊敬太歲就能夠得到太歲的庇佑。我們拜太歲就是為了祈求太歲保佑自身身體健康和流年的大吉大利。拜太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而與當年太歲相沖、刑、害、克的生肖尤須注意,這些生肖統稱犯太歲。所以犯太歲的生肖如果不能及時化解與太歲的沖犯,多會有不祥不順的事情發生。

二、犯了太歲會怎么樣?

犯太歲大體分五種情況,刑太歲、沖太歲、值太歲、破太歲、害太歲。

刑太歲者,既有刑傷刑罰。會出現官司困擾、小人纏身、罰款失財、自己的專業失手、自己或親人健康問題。

沖太歲者,會出現沖擊沖動。生活會比往年來的波動頻繁,如搬屋、搬公司、跳槽、轉行、親友反目、大病、破敗、出門與人結怨交感出軌等。

值太歲者,代表運程有阻滯,心緒不寧,健康容易出問題,忌展拳腳,一動不如一靜,留在原地發展反而會有更佳的運勢。

破太歲者,今年運勢易有突然而來的破壞,破財破人、破壞好友關系、破壞合作、破壞身體、血光生病等。

害太歲者,陷害、危害頻繁。易被陷害、得朋友出賣、合作破財、食物中毒、自身或親朋有病災、被誤導損失、投訴等。

三、2015羊年哪些人會犯太歲?

生肖為牛、鼠、狗、羊、豬、兔、蛇、馬的人,在2015年與太歲的相互關系,引動了太歲,即所謂的犯太歲。

屬牛沖太歲:屬牛者命中犯了丑未沖,因此諸方面往往勞而無獲,煩惱多多。對于工作,愛情,健康上的有益收獲,都會無緣無故的被沖散,導致好事臨門不進門的怪象,讓很多人捶胸頓足痛苦不已。

屬鼠害太歲:屬鼠者命中犯了子未害,運勢受損嚴重,即便不求有功,也會有無妄之過加身,易受小人算計,自身的利益受到外在的侵害。

屬狗刑太歲:屬狗者命運中犯了戌未相刑,運勢波折重重,比之前兩者有過之無不及。易受切膚之痛,友情決裂,愛情背叛,甚至財產的大虧大損也是不在話下,必須加以注意。

屬羊、豬、兔、蛇、馬合太歲:命書云,太歲宜靜不宜動,當你的生肖與太歲產生相合相會的關系,就稱之為合太歲。合太歲并不一定是好事。生肖與太歲相合,會讓你的命局產生變化,一旦生肖與太歲合來了你命運中不利的因素,那么此時合太歲,就跟犯太歲沒有區別。因為合太歲的生肖也會產生運程浮動,對健康及財運都會有不小的影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