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6月、7月、8月財運預測

    4211閱    字型: 

天氣熱了,股票也飆升了,創業的熱情上來了,那么,12屬相在6-8月財運如何,哪些屬相能發財呢?根據中國命理學和位理學原理,鄭博士分析如下,以饗朋友們:

屬鼠

屬鼠的朋友在6-8月的財運方面,6月的交際應酬增加,得講不少的客套話,場面話,相繼而來的支出也是迅速攀升,建議提前做好預留資金的規劃。7月份明顯感覺錢的負擔重,對花錢會變得慎重,盡管被朋友戲稱小氣,但保住了荷包也算值得。8月份的財運萌芽,好的預兆,加把勁,不久就能看見財神爺燦爛的花兒開滿了枝頭。鄭博士提醒你可以適當投入股市等偏財。

屬牛

屬牛的朋友們在6-8月的財運方面,不良的情緒導致可憐的腰包大失血,可謂護城失火,殃及池魚。6月份會有些零零星星的小開銷,但是不會花費很多,量少還沒有達到質變的程度。7、8月會為錢的事情傷腦筋,想省點過,可能是因開銷大,也可能是因錢不夠用。7月份各方壓力襲來,卻錯誤地采用了拋金灑銀的方式來發泄年,導致腰包大失血瀕臨告急。8月份繼7月份的沖動之后,會變地理智和謹慎起來。謹慎入市。

屬虎

屬虎的朋友們在6-8月的財運方面,開銷稍大,壞點的狀況會出現“財政赤字”。 6月家中有好事,說場面話的次數增加,開銷也不少,建議對每筆支出考慮周全,謹慎而行。7月份沒有什么資金動蕩,建議多存點預備風險金以備不時之需。8月份財運可以,開銷雖然多,但是正財和偏財也比較旺,鄭博士提醒你理財投資很重要。

屬兔

屬兔的朋友們在6-8月的財運方面,財運曲線“情緒穩定”,起伏波動不是很大。6月份雖然會為點小錢傷腦筋,但還算是平順得一個月,收支平衡。7、8月,有件事情會讓你想來想去的考慮很多,那件事跟錢有關。7月份會有很多開銷不小得活動,讓你遲疑是否參加。8月份財務平淡,荷包沒有不胖不瘦,財務計劃也訂制成型。凡事預則立,不立則廢,財務也是這樣。偏財運還可以。

屬龍

屬龍的朋友們在6-8月的財運方面,季初好運枝繁葉茂,但季末沒有結出碩果喜劇收場。6月份財運之神進門,加薪的幾率很大,也會有大筆的外快入帳,投資也獲利不少,三喜盈門。7月份的財運狀況略顯低靡,投資、開銷很大,回收的把握性也不太確定。8月份下旬會有些預計之外的開支,開銷不小,不時的會想省點過,建議要慎之又慎,鄭博士提醒你要謹慎投資,尤其是偏財不得為之,否則會有哭的時候,親朋好友之間要謹慎錢財來往。

屬蛇

屬蛇的朋友們在6-8月的財運方面,像8月的天,晴中偶爾有雨。6月份財運喜人,前期投資項目得到很多高人的指點、協助,已經開始盈利,良好的發展前景已初現端倪。7、8月開銷多,大多是應該要花免不了的,雖然不需要花那么多,但你覺得值得。7月份財運并不是那么順,總是花大部分時間盤算錢該怎樣用才最合適。8月份經歷過經濟危機后的教訓使你更加謹慎,本月不會有什么大的財務危機,但是還是要特別留心管好自己荷包。

屬馬

屬馬的朋友們在6-8月的財運方面,好運像是喝醉了酒跌進了臭水溝。6月與人交際應酬的次數變多,開銷也變多,腰間的荷包像是營養不良一樣日漸消瘦。7月份財運持續低靡,尤其是在月底,更會有意料之外的超支開銷,但值得欣慰的是自己覺得花得挺值。8月份再次“慣性”低靡,不過沒有什么大的經濟問題,放平心態,一份耕耘自會有一分收獲,否極泰來!鄭博士不建議你入股市,可做房產等投資。

屬羊

屬羊的朋友們在6-8月的財運方面,沒有跌宕起伏的驚險,收支還算平穩。6月份在飲食方面的開銷像氣球一樣一下子膨脹開來,錢花了不說,比較影響健康,需要多加留意。7月份財運看似平穩的經營中有所攀升,會有一些意外的收入入囊。8本月屬羊的朋友的財運還是不錯的,穩中持續小幅上升,不過要注意不要得意忘形,別左手剛進的錢右手就花出去了。

屬猴

屬猴的朋友們在6-8月的財運方面,花錢很灑脫隨性,但是總體好運還是在那的。6月份有筆不小的開銷,是免不了,遲早得花的錢,該花就花吧,先舍才會有得嘛。7月份可得要看緊自己得荷包,最近你會為自己添購了不少新行頭,一看到東西,只要感覺對了,你就會掏錢把它買下來,花錢隨興。8月份財運不錯,好運眷顧你,不過不要高興得太早,好好保持合理的財務規劃才能長久無憂。偏財運一般哦。

屬雞

屬雞的朋友們在6-8月的財運方面,開銷方面還算花得其所。6月份投資運稍弱,有投資意向者需要謹慎,持保守理財態度為宜。7、8月財運來臨,雖然開銷多,有些是生活上的開銷,有些是朋友花的,免不了的。尤其是8月份需要糾結不少有關錢的問題,會為錢的事情傷腦筋,得好好想怎么做比較好。7月份財務狀況相對好轉,手頭上有閑置的資金也可以選擇一些風險比較小的項目投入進去,比如股票等。

屬狗

屬狗的朋友們在6-8月的財運方面,還算可圈可點。6月份財運不錯,加之運用自己所掌握的理財及經營理念,會鎖定一個利潤可觀的投資目標。7月、8月股市等要見機行動,因涉及的層面多,會讓你想來想去的考慮很多,8月里建議屬狗的朋友們做好財務規劃,不要卯吃寅糧。7月時屬狗朋友的財務狀況有些低迷,需要謹慎以對,好在沒有什么大的動蕩和意外,只要計劃得當就可以平穩過度。偏財運還是不錯的。

屬豬

屬豬的朋友們在6-8月的財運方面,雖然花銷不少,但是算得上是養了福祿。6月份是比較容易超支的一個月,會買了很多本來沒有想要買的東西,買了又擱置一邊涼著。7月份花了不少錢在滿足自己的口腹玩樂之欲,新開的餐廳、新的菜色、雜志推薦的新景點等等,你都想嘗試,加之本月朋友都聚集著辦喜事,湊份子的開銷也不少。8月份花錢不少,賺錢不多,尤其是股市要謹慎為之。

如果你的運勢不好,情緣婚姻、事業財運、健康子女等不理想,請抓緊調理,記住: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