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12生肖在愛情中需要注意什么

    1.4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即將步入9月,農曆也將進入7月中旬,下半年宮位漸漸進入“正宮”。12生肖在“天煞”與“偏桃花”星入宮的月份,愛情運勢方面會與上半年發生嚴重的逆轉,由于宮位的偏移與逆行,五行屬土的朋友將迎來今年愛情運的高潮,而五行屬金的朋友則會在下半年經歷愛情的低潮。今天,梵心老師將通過玄學命盤周易位理相結合,為大家分析12生肖下半年在愛情中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的,讓你能輕松避開愛情的雷區,過上甜蜜的愛情生活。

生肖鼠

愛情運勢:★★★☆☆

生肖屬鼠的朋友在下半年可謂“情路坎坷”,由于“耗星”入宮,所以在愛情中容易迷失自我,往往會因為一件小事而鬧情緒,與另一半冷戰,并會因此而引發情感危機。9月16日“煞星”入宮,已婚的朋友很有可能因為與配偶的口舌之戰而讓第三者有機可乘,他將在你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介入你的生活,讓你的配偶對你產生懷疑甚至會引起離婚危機。而對于情侶,你們會面臨溝通障礙的問題,由于宮位逆行,你的另一半可能會因為金錢問題與你產生糾葛,建議理性對待,它將對你下半年的投資有重大的影響。對于單身的朋友,9、10月份爛桃花居多,建議保持空窗期,以免造成人財兩失。

生肖牛

愛情運勢:★★☆☆☆

生肖屬牛的朋友在下半年愛情比較糾結,由于“煞星”與“偏桃花”相沖,在兩性關系重要決定上,你會搖擺不定,不想面對并且想退縮。對于已婚的朋友,9月11日”土克“星入宮,你很有可能因為搬遷,購買家具等問題與配偶產生意見分歧,最終導致某些工作無法如期進行,建議你多聽從配偶的意見,他的理性判斷將會為你們省一大筆錢。對于情侶,10月17日”池癸“星入宮,你會想為另一半帶來驚喜,可是由于時機不當,會給對方帶來驚嚇,如果有準備求婚的朋友,盡量避開這一天,因為另一半在心理上還沒準備好接受。對于單身的朋友,盡量多參加朋友的聚會,它將讓你認識到心儀的物件。

生肖虎

愛情運勢:★★★★☆

生肖屬虎的朋友在下半年愛情運不錯,需要多注意桃花旺盛帶來的情感危機。對于單身的朋友,9月份”桃花“星與”玉魁“星入宮,是你脫單的好機會。10月16日是今年你桃花運最旺的一天,如有參加宴會,酒席活動的你很有可能由于自己的獨特魅力而成為全場焦點,它將為你帶來不少愛慕者。而對于默默暗戀的朋友,請主動出擊,你的成功幾率非常大。對于情侶,你們會因為一起齊心協力完成一件事情后感情迅速升溫,很有可能進一步發展為夫妻。另外,1974與1986年出生的已婚朋友需要多注意桃花的誘惑,與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造成感情危機。

生肖兔

愛情運勢:★☆☆☆☆

生肖屬兔的朋友在下半年愛情運勢比較低迷,容易背地里遭受小人誹謗進而引起情感危機。9月19日”天厄“星入宮,已婚的朋友很有可能因為輕信外界的流言蜚語而質疑配偶的忠誠,這將為配偶帶來嚴重的傷害,并且你們會因此而互揭老底,這種彼此的不信任感將持續到9月26日”天厄“星褪去才得以好轉,特別是1975年與1987年出生的朋友,由于命盤沖擊,10月對你們來說是婚姻的一次大考驗。對于情侶,由于11月3日”偏桃花“入宮,你會因與某個異性朋友走的比較近而讓另一半誤會,產生嚴重猜疑,對方會對你的忠誠與真誠產生質疑,甚至提出分手。

生肖龍

愛情運勢:★★★★★

生肖屬龍的朋友在9月份愛情一路高歌,甜蜜無阻。由于9月7日”桃花“星與”天癸“星同時入宮,已婚的朋友在兩性關系上會特別通暢,你會發現自己與配偶的默契度前所未有,你會因對方為你做的某件溫暖小事而對其改觀并對他表現出濃厚的愛意。而在上半年產生情感危機的朋友在10月份彼此敞開心扉后很有可能會重拾甜蜜愛情。對于情侶,你會發掘對方身上讓你著迷的優點,并會因此更加愛慕他。對于有準備結婚的朋友,10月17日”貴星“與”天池“入宮,是個領證的好日子。對于單身的朋友,10月有望在咖啡廳,鋼琴室等清新的地方邂逅完美的愛情。

生肖蛇

愛情運勢:★★★★☆

生肖屬蛇的朋友在下半年愛情吉星高照喜事連連,對于相戀多年的情侶,在9月22日”天癸“星入宮之日考慮執行結婚的計劃,它將為你帶來甜蜜的愛情。對于已婚的朋友,由于10月17日”天權“星與”天貴“星雙雙入宮,夫妻會因為彼此的協作而獲得一筆小錢財,而有打算生寶寶的朋友選擇在此天進行播種,能夠如愿以償。對于單身的朋友,在11月3日-16日”桃花“星居正的日子要好好把握,你會因朋友或親人的介紹遇見心儀的物件,請務必要主動一些,它將是你今年脫單的好時機。

生肖馬

愛情運勢:★★☆☆☆

生肖屬馬的朋友下半年的愛情運勢跌宕起伏,情緒起伏較大。9月6日起”天厄“將入宮,已婚的朋友,你會因外人對配偶的不滿評價而與配偶產生冷戰,配偶在毫不之情的情況下會被你打入冷宮,十分委屈,而當你意識到錯誤,配偶已經對你心灰意冷。整個9月你會在猜疑與糾結的負能量情緒中渡過。對于情侶,由于10月18日”煞星“入宮,你會莫名其妙與對方爭吵,并攻擊對方的缺點,讓對方覺得沒有安全感與懊惱,對感情產生懷疑。

生肖羊

愛情運勢:★★☆☆☆

生肖屬羊的朋友下半年愛情比較坎坷,會面臨比較大的情感危機。9月2日,由于”天厄“星入宮,夫妻會因為財產分配,父母贍養方面的問題而產生爭執,你會因價值觀的不同而攻擊對方,甚至會將配偶的前任搬出來作比較,這將讓對方覺得你不可理喻,由此感情危機會進一步深化。對于情侶,感情將面臨巨大考驗,多年前你喜歡或暗戀的物件很有可能與你聯系,并且向你示好,而你會因為對方的極大誘惑而對現在的感情產生搖擺不定,這讓另一半對你十分失望,建議好好權衡,做理性決定,不要因朦朧的曖昧而錯失正緣。

生肖猴

愛情運勢:★★★★★

生肖屬猴的朋友下半年愛情運非常和美,9月11日,由于”天癸“星入宮,夫妻雙方將結束上半年因口角摩擦而產生的負面情緒,學會彼此理解與信任,能夠重拾甜蜜的愛情,并且,在愛情中,你將改變以往高高在上的角色,甘愿付出。對于情侶,你們將進行更多心靈層次的溝通,了解彼此,并且嘗試為對方作出改變,讓愛情更加牢固。單身的朋友,有機會在10月17日”桃花“星入宮之日在西南方邂逅心儀物件。

生肖雞

愛情運勢:★★★☆☆

生肖屬雞的朋友9月份感情運平淡,原地踏步,要防小人。9月8日,由于”天煞“星入宮,夫妻間容易出現感情疲憊的狀況,你會厭倦目前一成不變的愛情模式而又不相信自己能改變這種現狀而壓抑。請跳出原來的相處模式,嘗試與對方旅游能夠為你們的愛情增添新鮮感。對于情侶,你會因為親朋好友對另一半的質疑而對愛情喪失信心,并且會對其態度發生360度轉變,這種改變會讓對方措手不及選擇短時間的離開。

生肖狗

愛情運勢:★★★☆☆

生肖屬狗的朋友下半年感情運非常甜蜜,好事不斷。9月11日由于”吉星“入宮,你會因自己的用心而得到配偶的肯定,并且兩人會花更多的事情在心靈層次的溝通上,坦誠相對,使身心默契得到空前高度,羨煞旁人。對于情侶,由于10月6日”桃花“星與”天癸“星入宮,你會因對方的呵護而萌生結婚的念頭,選擇合適的時機進行表態成功率會非常高。11月17日”天癸“與”天池“星入宮,單身的朋友有可能在朋友聚會上遇到心儀的另一半,迅速脫單。

生肖豬

愛情運勢:★★☆☆☆

生肖屬豬肉的朋友下半年感情是非多,情緒波動大。9月13日,由于”天煞“入宮,你很有可能會與配偶在投資,家務方面產生分歧,盡管對方的意見十分中肯,但是你會認為對方不尊重你而選擇與其冷戰,這會對對方的心理造成嚴重的陰影而選擇暫時分居。對于戀愛已久準備結婚的朋友,你會因對方某個小毛病而動搖結婚的念頭,并且會因自己的情緒問題無理取鬧,不斷挑戰對方的底線,最終導致感情崩潰。單身的朋友,由于11月17日”偏桃花“入宮,你的異性緣會突然變好,可這都是假象桃花,對方的無意熱情容易讓你一廂情愿。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