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幾種人最會掙錢

    1.1萬閱    字型: 

會不會掙錢,雖不是決定你經濟生活好壞的依據,但對于普通階層的人來說,至少決定了你未來的生活質量好壞、缺不缺錢花。

而在命理學中,一個人會不會掙錢,八字“基因”早有說道。

1、八字中正財多的人,多數會掙錢,但花錢小氣。

正財多的人,膽子小,沒有冒險精神,在掙錢方面主要靠勤老。雖然會掙錢,但會深知掙錢不易,所以特別積財,生活中處處節儉,顯得十分吝嗇,特別顧家。

八字中正財為主導的人,財就是ta的命,夸張點說,屬于“要錢不要命”的主。

乾造:甲子、丙寅、辛巳、丙申。這個八字的主人,身弱,正財、正官很旺,性格迂腐、勤勞保守。每花一筆錢,都會十分糾結。他雖然會掙錢、會積錢,但是給人的感覺是沒有男子氣概,結婚兩次,妻子都棄他而去,朋友也很少。

2、八字中偏財多的人,多數更會掙錢,花錢也大方。

偏財多的人,膽子大,有冒險精神,善于投資,喜歡輕松或大利的營生。所以,偏財旺的人多數看不起那種勤懇吃苦掙錢的人,會選擇投機取巧的營生。八字中偏財為主導的人,比較大方,所以交游甚廣。不過,如果偏財露而不藏,則屬不顧家的人。

乾造:甲寅、甲戌、庚寅、甲申。此人從小就喜歡經商,一生做了很多生意,幾乎全是投機取巧的買賣。比如他搞過抽獎生意,糾集一幫人,開著車到處搭臺設獎;后來不允許做這種了,就搞私募集資買賣;后來政策也不允許了,就開始放高利貸……總之,他所有的“生意”都帶偏財性質。他一輩子不知道掙了多少錢,花錢也大方,人際關系廣泛。

3、八字中七殺、傷官、偏印與財星搭配的人,最會掙錢。

七殺代表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機敏,傷官代表點子多、喜歡創新,偏印代表善于分析、頭腦清晰、狡詐,七殺和傷官、偏印都代表喜歡折騰,一個聰明狡詐、點子多、喜歡創新的人,又有財的特點者,自然最會掙錢了。

這類人的缺點是脾氣不好,人品一般,沒有底線。

比如上面第二條中舉例的八字,甲寅為偏財,月支戌土為偏印,兩寅中藏丙火七殺,就完全具備這些條件。

文:鮮知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