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有通靈的能力嗎?

    3.7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你對未知的世界是否感興趣?你的第六感強嗎?是否經常能提前感知將要發生的事情?是否能看到肉眼看不到的世界里的“某些東西”?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是否有通靈的能力。

1.假如今天是你某個親戚的生日,你看到對方的背后老是有一個紅色的影子出現,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是某些鬼神

會渾身起雞皮疙瘩

會認為自己眼花

會讓親戚自己多小心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某個寒冬的深夜,你正在睡覺,突然聽見洗手間有人在哭泣,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自己撞鬼了

會認為某些鬼神來看你

會認為自己想太多

會去洗手間看看

3.假如在夢中,你看見某個神靈告訴你,近日你很有可能會遭好友的算計,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避開與好友接觸

會認為好友心眼不好

會認為自己最近壓力大

會私下觀察好友

5.假如在夢中,你看見某個去世的親人躺在你臥室的床上,并且手里還緊握你的相片,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最近會有危險

會認為某個神靈在提醒你

內心十分忐忑不安

會去寺廟拜神

6.假如在夢中,你的另一半與某個去世的親人發生爭執,并且其被親人用手抓傷,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另一半最近時運低

會看看另一半是否被抓傷

會不在意

會吩咐另一半最近小心

7.在夢中,你看見某個逝去的親人告訴你,他的墳墓被別人踩到,并且很臟,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去墓地看看

會告訴親人

認為不關自己的事情

會深信不疑

8.假如你在外地出差,晚上正在酒店洗澡,突然水聽了,而你聽到某個聲音在告訴你,酒店要失火了,第一反應是?

會馬上離開酒店

會打電話給酒店前臺

不會理會

會認為自己想太多

9.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你曾經兒時的玩伴跪在某個神靈面前哭泣,并且嘴里還念叨著你的名字,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自己將有危險

會認為對方陷害了你

會認為你看錯了

會毛骨悚然

10.假如你的父母突然告訴你,他們將要去某個偏遠的地方朝拜某個神靈,并且要求你跟他們一起去,第一反應是?

會毫不猶豫跟他們走

會認為他們中邪了

會考慮后再決定

會認為他們受神靈指示

11.假如在夢中,你在游泳,突然身邊出現了一個滿頭白發的老人抱著你的腿,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是鬼神

會認為對方有求于你

會繼續睡覺

會認為對方在暗示你

通靈能力20%

你為人比較踏實,做事也不會疑神疑鬼,并且相信科學,對于神靈你一向是敬而遠之,你的第六感也比較弱,凡事習慣按照自己的計劃去走,不喜歡受感覺的牽絆。你的通靈能力很低,并且對未知世界領域的事情也不太感興趣,生活中你接觸到未知世界的概率會很低,即便遇到自己無法解釋的事情,也會認為是巧合而不是某些未知的力量在作祟。

通靈能力50%

在你內心深處,你是比較注重感覺的人,并且凡事不會太固執,習慣聽從他人的建議,在生活中,你注重細節,內心也比較細膩,第六感也不會弱,很多時候,你會憑借自己的直覺來處理事情,其實你的通靈能力不會弱,只是有時候你容易懷疑自己某些特殊的能力是否有利于你,容易因此而不敢接觸太多未知領域的事情。

通靈能力70%

你是個內心敏感,第六感也強的人,你有信仰,并且也會尊重其他人的信仰,你為人比較順其自然,不會過多地壓抑自己的天性,你的想法也不會少,并且做夢的概率會比一般人要多,你的通靈能力不錯,經常容易在夢中提早預知你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情,你會因此而比一般人有更多的感悟,并且你有可能會在鬼月或某些特殊的時期內遇到某些不可思議的事情,請讓自己保持平靜,無需擔憂過度,多去寺廟敬佛能讓你靈感力更強。

通靈能力100%

你是個不尋常的人,你有超強的感知能力,并且能夠精準地判斷一切事物,在他人眼中,你是個比較特殊的人,你的某些預言很有可能會讓人驚嘆。你的通靈能力極好,能夠感知常人無法感知的事物,因此情緒方面也容易不太穩定,在夢中或是陰氣比較重的地方,你都有可能會遇到某些無法用常理解釋的事情,你是非常適合從事玄學,或是心理學行業的,能夠利用與生俱來的通靈能力來讓你迅速取得事業突破。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